政治讽刺电影《斯大林之死》被俄罗斯禁播(图)

发表:2018-01-26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饰演朱可夫的演员杰森·伊萨克斯(Jason Isaacs)
在影片《斯大林之死》中饰演朱可夫的演员杰森·伊萨克斯(图片来源:wikimedia/GabboT/CC BY-SA 2.0)

【看中国2018年1月26日讯】据美国之音报道,最初定于1月25日在俄罗斯上映的影片《斯大林之死》(Death of Stalin)刚刚被俄罗斯文化部禁播。但近日,该影片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映,一些美国影评家认为,这部电影用“强烈的”政治讽刺的手法,刻画了苏维埃在独裁者斯大林1953年去世后经历的权力争斗。这部影片的英国导演阿尔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表示,他们仍希望影片可以在它取材历史的国家俄罗斯上映。

电影《斯大林之死》六周后将在美国公开放映。而在俄罗斯,那里的文化部公共董事会可能根本不会批准放映。

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创作了HBO政治讽刺剧《副总统》(Veep)的英国导演阿尔曼多·伊安努奇对美国之音表示,他的团队为导演这部影片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包括阅读档案文献和与历史学家讨论。他说:“我们非常尊重在苏维埃发生的事情、在1950年代发生的事情、对人民的影响,我们在电影中没有回避这些。看过这部电影的俄罗斯人给了我两点反馈——它非常好笑,而且是真实的。”

电影《斯大林之死》观众反馈:它非常好笑,而且是真实的

饰演朱可夫的演员杰森·伊萨克斯(Jason Isaacs)表示理解在斯大林时代,幽默的重要性。他说:“大笑是他们保持理智的方式之一。那时,人们生活在绝对的恐惧中。传阅有关斯大林的笑话书籍只是为了保持自我意识。”

女演员安德里娅·瑞斯波罗格在剧中饰演斯大林的女儿斯薇特兰娜·艾利卢耶瓦,她说:“我认为只有相信它是真的,喜剧才会好笑。所以有些奇怪的是,当你处于喜剧之中的时候,它是非常戏剧化的,所以很好笑。”

她说:“令人惊叹的是她非常坚韧。她足智多谋,尽她所能的活了很长时间。我难以想象有一个斯大林那样的父亲会带来多大的情感创伤。这可能是饰演她最难的地方,要花时间去想象那种状态。”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