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6000武警南京镇压 投资者:“到底被谁骗?”(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1-24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6000武警南京镇压 投资者:“到底被谁骗?”
(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理财平台“钱宝网”被官方定性为巨大的庞氏骗局。22日,有约2000多名钱宝合作者前往南京和江苏政府请愿,希望官方明察“钱宝网”案。然而,当局出动约6000警力,对请愿者展开全面镇压。

南京爆维权事件 政府调6000武警待命

《财新周刊》2018年第3期报导,大型理财平台钱宝网,因涉嫌非法集资,警方已于去年将创办人张小雷拘留。初步统计,钱宝网涉案资金高达700亿元人民币,涉及人数达到数百万人。这起案件超过e租宝案。e租宝吸收资金超过500亿元。

报导称,由于钱财尽失,许多“钱宝网”合作者在南京政府聚集,后爆发群体维权事件。

由于维权人数众多,江苏政府还调派6000警力增援南京,并发出通知要求,警员必须携带手铐、催泪弹、声波驱散仪、小型灭火器等装备,以防万一。

南京警方23日发布消息称,已将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4名钱宝合作者刑拘,另有7人行政拘留、11人治安警告。

投资者:“我们到底被谁骗了?”

然而,“钱宝网”当真是官方所言的庞氏骗局?有知情者对海外《大纪元时报》披露,警方半夜抓捕“钱宝网”投资者,试图诱逼他们控告张小雷。

在钱宝投资3年的朱女士表示,“钱宝网是政府扶持的,而且也给政府缴税,运行已经七年。张总是一个创业者,我们共同合资经营,他对客户的承诺全部兑现,所以大家非常相信他。只是政府看中了这块蛋糕,他要强拿硬夺。现在官方利用强权抓人,一下子就把厂给关了。不向我们这么多人调查事实,打着党的旗帜强奸民意,所以我们都不服气,觉得不公。”

投资钱宝7年的江西张先生说,稍早他们去过北京信访局,将材料上缴后,就未再有下文。 “南京政府没有动手之前,我投资7年,一分钱都没有损失过。”

钱宝网的投资者在朋友圈中透露,近日南京警察半夜抓人,并抢夺钱宝投资手机,警方根据他们手机中的微信群内容,一一进行封号。

“被警方强制报案50万,并签字按手印,不报的话,就打50个嘴巴子。”投资者说,“看着南京警察的丑恶嘴脸,证明他们心虚,卑鄙、无耻、下流。”

公开资料显示,钱宝网2012年成立,至2017年8月底,用户注册量超过2亿。

有投资者质疑说,当初看到央视等各大媒体宣传张小雷是优秀企业家,这个企业怎么怎么好,“说好的是你们,说不好的也是你们,这到底是为了什么?说我们被骗了,那么,请告诉我们到底是被谁骗了?请政府和央媒给我们广大老百姓一个公平合理的解释!”

1月22日9时许,超过2000名钱宝合作者前往南京政府上访,并于10时许从南京政府游行前往江苏政府请愿。过程中,南京警方粗暴阻拦游行者,并动手打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