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亲弟全泰秀惊传猝逝 年仅34岁(组图)

发表:2018-01-22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智苑亲弟全泰秀惊传猝逝年仅34岁
河智苑曾在微博分享与弟弟全泰秀的合照,如今天人永隔。(图片来源:河智苑微博撷图)

【看中国2018年1月22日讯】韩国人气女星河智苑因演出《奇皇后》主角奇承娘爆红,她的亲弟弟全泰秀2018年1月21日惊传逝世,年仅34岁。据悉,河智苑的父亲2年前因心脏麻痹猝逝,如今再痛失爱弟,令人心疼。

田汰遂(韩语:전태수,1984年3月2日-),韩国男演员,名字一般音译作全泰秀,是韩国人气女星河智苑的亲弟弟,两人相差6岁,曾合拍广告,2007年全泰秀接演电视剧《黑帮奶爸》出道,由于河智苑的知名度很大,全泰秀顶着姊姊的光环出道备感压力,但他不想沾姐姐的光,用本名出道,却一直无法摆脱“河智苑弟弟”的标签。直到2010年接演《成均馆绯闻》中的反派角色,才逐渐走出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2011年1月全泰秀因涉嫌酒后施暴被警方拘捕,重创形象,演艺之路又跌倒谷底。全泰秀在2011年1月30日对自己的行为发表道歉声明,并深刻反省,全泰秀亦因此事件而辞演《金枝玉叶向钱冲》,并安排该角色出国。2012年曾接演大陆的电视剧《隐婚日记》,之后在2013年韩国MBC古装大剧《帝王之女,守百香》饰演外貌俊俏的陈武公,据悉,该剧曾创下极佳的收视率,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作品,然而,自2015之后就没有再推出新作品。

据韩国媒体报导,全泰秀平时深受忧郁症所苦,但一直都有在治疗,不久前才传出有好转的状况,有意回归演艺圈,未料,经纪公司21日晚间发声名证实全泰秀的死讯。

河智苑亲弟全泰秀惊传猝逝年仅34岁
全泰秀生前IG的最后留言。(图片来源:IG撷图)

突如其来的消息,令全泰秀的粉丝心痛不已,不少粉丝涌入他的IG悼念,发现他生前最后留言,竟是PO出准备前往旅游的照片,“我去去就回。”没想到,这句话却成为他生前在IG上留下的最后道别。

经纪公司透露,全泰秀最近有在准备新作品,没想到过不了自己这关,但对于他过世的细节,经纪公司并未多言,仅透露:全泰秀的葬礼将以非公开的方式举行,由家人、亲戚主办,低调送他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