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腹大笑的8个小段子(图)

发表:2018-01-22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捧腹大笑的小段子
捧腹大笑的小段子。(图片来源:Pixabay)

1、

今天在表哥家串门,听见表哥跟嫂子在屋里说话,表哥说:老婆,过两天就是情人节,送你什么好呢?

嫂子很感动说:你送我什么都喜欢。

只听见我表哥说:那我送你回娘家吧!

瞬间听见表哥惨叫声……我还是先撤吧!


2、

老婆出门旅游了,晚上打电话查岗,问:在哪呢?

老公:在家呢!

老婆:枕头下面压着一百块钱,把编号念给我听!

老公:对不起老婆,编码不能告诉你了。我坦白,我拿100买了烟,不过没花完,还剩80。

老婆:其实我在枕头下放的是10块。


3、

一个莆田老太在路边卖甘蔗,一辆客车停下来,车上一位外地人来到老太摊前买甘蔗,刚称好甘蔗,还没付钱,车子发动了。

老太催促道:“快点,你钱给我,我嫁(蔗)给你。”外地人吓得连甘蔗也没拿,飞快地上了车。


4、

一对夫妻开车去蜜月旅行,结果半路上车子引擎突然熄火,老公修了半天,车子还是不动。

看老公满头大汗,老婆安慰说:“前面不远的地方有家旅馆,我们先去那边住一晚,明天早上起来,车子就会自己好的,不用担心。”

老公叹到:“那是结婚之前的事,这一次车子是真坏了!”


5、

饭店里人特别多,一对年轻情侣实在找不到地方了,就和我拼桌,坐在我对面。

说实话那女的长得真挺漂亮,我就多看了两眼,结果被那个男的发现了,他啪嚓一下往桌子上放了一个大众的车钥匙想吓我,我仔细一看,我去,辉腾……

我啪嚓往桌子上放了个玛莎拉蒂的车钥匙,啪嚓,啪嚓,布加迪、劳斯莱斯,好几个车钥匙我都摔桌子上了,那男的领着女的灰溜溜的走了……真是的,你跟我一个配钥匙的装什么装!


6、

深夜

老公:老婆,饿不?我给你煮碗面啊?

老婆:不用。

老公:那我去给你洗点水果吧?

老婆:不用。

老公:那我去洗洗衣服拖拖地吧?

老婆:不用。

老公:老婆,那你说我干点啥呢?反正我这也没啥事!

老婆:你就消停的在那给我跪到天亮,少得瑟,我看你还敢不敢在微信上说你单身!还月薪3万!


7、

有一朋友是出了名的小气!今天小气鬼朋友给他儿子过生日,他点燃了生日蜡烛,儿子一口气吹灭蜡烛,问他爸爸说:“爸爸,我能许个愿望吗?”

他爸爸问:“什么愿望?”

朋友儿子弱弱地说:“明年生日,能在蜡烛下面放个蛋糕吗?”


8、

爸爸,你小时候打针勇敢吗?”儿子眨着大眼睛问。

父亲捏捏小脸蛋:“当然,爸爸可勇敢啦,爸爸小时候打针一声不吭,眼睛不眨一下。”

“是真的吗?奶奶”,孩子一脸崇拜的跑去问奶奶。

奶奶眯眼笑:“当然是真的啦,你爸爸小时候啊就是这样,才看到针当时就晕过去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