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欢笑:拌嘴(图)

发表:2018-01-17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充满欢笑:拌嘴
生活充满欢笑:拌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拌嘴

昨天老婆办了件蠢事,我逮住机会一顿训,最后骂了她一句没脑子。

她缓过气后说:我是没脑子,但我找了个有脑子的丈夫,你有脑子,但找了个没脑子的老婆,你说咱俩到底谁没脑子!?


蚯蚓家庭

有天,蚯蚓家庭很无聊,但因为蚯蚓被切断后有重新生长的功能,于是蚯蚓小孩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妈妈把自己切成四段喝下午茶去了,蚯蚓爸爸把自己切了太多段,竟然快死了。

蚯蚓妈妈得到消息后奔回来,伤心地抱着蚯蚓爸爸说: 你真傻啊,切这么多段会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的回了一句 : 就……突然……突然很想踢足球……。


俗人 

有个富二代在美国读书,他老爸给他买了一套房子,全美式装修,但是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房子是不是应该有点中国人必备品呢?  

于是,他从国内空运了一台麻将桌放在他的客厅里。


买车

小芳老想买辆车,可她父亲总不同意。

今天上班我告诉她:决定出钱给她买辆小车。她欣喜若狂,感激之情无法言表,但随即低下头,拉着我手红着脸说:对我这么好,一定有什么条件吧?

我抚着她小手:当然。第一,中午请我吃水饺;第二,有车后你必须安心工作;第三,我只买车,里边两节5号电池你自己买。


开锁

钥匙丢了,按着墙上的电话打给一个开锁师傅。

不久来了一个彪形大汉,目测身高一米九左右,手腕比我小腿还粗,一双大脚估计在44码以上。

他粗声粗气地告诉我站远一点,然后飞起一脚把门踹开,接着大手一摊管我要200元。

我没敢有任何异议,立马把钱付给了他。
 

说谎说大了

婚前总听人说婚后不要让你的媳妇知道你会做饭,否则婚后基本就是你做饭了。

我一直以为这是金玉良言,所以结婚第二天就跟媳妇说自己不会做饭。

只是没想到媳妇吼道:你不会做饭?你一个厨子不会做饭?


深思

北方又到了漫天飞絮飞沙尘的季节。

出门骑车我就在想,为什么我父母没有赋予现在的我又长又动人的睫毛来抵御风沙,而偏偏选择了小眼睛这条路?


拿错

有两只苍蝇在打羽毛球,正打着一苍蝇突然倒地了,另一只苍蝇就上前问:“咋地了,哥们?” 

这只苍蝇答道:“拿错拍子了,拿成电蝇拍了”。

 

给古装剧看太多的老公:

请不要晚上睡到一半突然大叫:“有刺客!”

然后“啪”一声打死一只蚊子,又说:“难逃我的夺命追魂掌!”

接着又倒头呼呼大睡!

早已吓得心脏麻痹的老婆留


给可爱的新老师:

我们知道您很敬业,但也请您注意身体保健;

因为当我们问:“老师!您毕业多久了?”您竟脸红的答:“很……很久了,早上喝了不少水……。”

不是问您憋多久,一时不知该如何接下去的学生留


亲爱的老婆:

请别在挖鼻孔的时候问我:“老公,你爱我吗?”

左右为难的老公留


给苛薄的老公:

当我做好一道菜,满怀期待的想听到你的赞美,你却说:“没关系,不过你的开水倒是烧得很好喝。”

长这么大还没喝过烧得不好喝的开水的老婆留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