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生疑被老师逼死 家长怒斥:校方负全责(图)

发表:2018-01-04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属将诺希遗照放在学校铁闸前。
家属将管诺希遗照放在新东方烹饪学校铁闸前。

【看中国2018年1月4日讯】上周六(12月30日),就读于成都龙泉驿区新东方烹饪学校的14岁女生管诺希突然在学校宿舍内离奇死亡。家长痛斥,学校隐瞒学生死亡真相,事后不让家长进学校。

据《看看新闻》报道,管诺希就读于该校两年制西点班,30日在校内宿舍猝死。诺希离世后,她的父母便来到学校,但学校一直锁着大门不让他们进入,亦不让他们见同学,隐瞒诺希死因。

管诺希的爸爸管玉刚表示,事发当天,“7点他告诉我们孩子在医院抢救,我们朋友7点去了医院,给老师打电话,老师告诉我们孩子在另外医院。我们的朋友又开车去了另外家医院,到另外家医院找我女儿没找到,又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又打电话给老师。老师又告诉我们孩子还在抢救。我们没办法,去了派出所,派出所告诉我们孩子6点10分的时候就已经死在这所学校的三楼寝室。”

父母怀疑管诺希的死与班主任催缴学费有关

诺希父母认为,校方对其女儿的死负有全部责任,家长怀疑,孩子的死与班主任催缴学费有关系。

诺希母亲高艳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诺希的班主任袁建于2017年10月23日给她发信息说,“学校将在在校生满七个月收取第二年学费。以便学生第二年的学习,考证和就业工作等安排,第二年学费是26980元,包括一个健康管理师证件。”

由于诺希于2017年4月1日,刚交过1年的学费,而该校收学费政策是一年一收,因此高艳猜测,老师搞错了,便回复老师:“老师,我们明年四月份到期交!明年上不上要看诺希这一年的学习成果再定。”

班主任袁建对此回复道,“全校都是统一安排7个月收取二年学费的,好安排以后工作。小孩在学校我们会用心教育。如家长觉得小孩有更好的发展,我们也理解,表示支持的。”

高艳指出,在此过程中,袁建老师几乎每天都催缴学费。“我女儿14岁,是新东方烹饪学校最小的学生,根本就受不了班主任这样总折磨她。”

因此,家长猜测,在老师长期逼迫下,诺希承受不住压力,猝死在宿舍中。30日,也就是诺希离世当天,班主任袁建给诺希家长发信息说,“诺希生病了晕倒了现在要去医院”。

对于催缴学费一事,该校一名张姓副校长回应说,“学费是一年一年交的”,但被问及家长出示确凿证据证实诺希班主任催缴学费时,该副校长则回应,“那这个具体我不是很清楚。”

至于学校为何要隐瞒诺希死亡真相,并阻止家长进入学校,张姓副校长说,怕给学生和家长造成心理负担。

张副校长称诺希的死因需要进行尸检才能得出结论,但目前孩子家长拒绝尸检,而是要求学校赔偿。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