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国哪里会有浪漫“白色圣诞节”?(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2-23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美国哪里会有浪漫“白色圣诞节”?
许多美国人都梦想能见到飘雪的圣诞节。(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随着圣诞节临近,许多美国人都梦想能见到飘雪的圣诞,对一些不常见的地区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气象预报显示,本周末,美国从落基山脉到东部地区的22个州将出现降雪和降雨天气,但路面结冰易致车祸频发,在圣诞假期出行的民众需多加小心。

截至12月20日,全国有接近25%的地区被积雪覆盖,远低于去年同期接近54%的数值。在一周前,50个州都曾看到过降雪,但到本周,由于气温温和,几乎所有的雪都消失了。目前,在美国西北部和东北部一些地区能见到较深积雪。

《天气网》(The Weather Network)报道称,预计在圣诞节当天,落基山脉北部从爱达荷州到蒙大拿州和怀俄明州将有几英寸降雪;新泽西州中部和宾夕法尼亚州北部也可能会见到白色圣诞节;波士顿、费城和纽约市都会在圣诞节早晨看到一些积雪,估计是一英寸左右;预计新英格兰和纽约州海拔较高地区看见的机率较大。

世界很多地方在圣诞节这一天会赶上雪花飘飘,白雪就像一块地毯覆盖大地,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白色圣诞节”。

白色圣诞节的传统可能要追溯到200多年前。据AccuWeather报导,《最受喜爱的圣诞歌曲背后的故事》一书的作者柯林斯(Ace Collins)认为,如果没有19世纪中期的《铃儿响叮当》这首歌,雪与圣诞很难产生联系,因为美国大部分地区圣诞时不会下雪。

而1822年在纽约发表的诗歌“圣尼古拉斯来访”(A Visit from St.Nicholas),进一步在人们的脑海中描画了圣诞节飘雪的场景,这首诗以孩子的口气讲述了雪夜中圣诞老人骑着驯鹿来访的场景。

虽然圣诞节降雪令人期待,但路面结冰易致车祸频发,民众在冰天雪地中外出需多加小心。

周末降雪降雨 假日出行需小心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从12月23日到1月1日,将有1.073亿人搭乘飞机、火车和公共汽车出行。但本周末,美国从落基山脉到东部地区的22个州将出现降雪和降雨天气。

虽没有预报强烈风暴,但雨雪冰冻将会影响人口稠密的地区及客流量大的旅游线路。

据ABC新闻报导,美中西部在周四已出现几英寸降雪,路面结冰引发大量交通事故。周五早晨,冬季风暴系统向东移动,达拉斯到波士顿地区受到影响,达拉斯、孟菲斯和波士顿的机场出现航班延误。

到周六,风暴将影响95号州际公路沿线大部分地区,从华盛顿到波士顿多地将有降雨,随着风暴持续推进,东北部的降雨将转成降雪,司机要注意路滑慢行。

落基山脉和新英格兰地区本周末将降大雪。风暴过后,另一场冷空气将袭击美国,致使气温下降更低,同时带来更多降雪。

圣诞节当天早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将只有十几华氏度。圣诞节过后,最严重的冷空气将袭击东北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