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大逆转 越南女嫌有遭利用证据?(图)

发表:2017-12-02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南段氏香和印尼籍西蒂艾莎被指控毒殺金正男。
越南段氏香和印尼籍西蒂艾莎被指控毒杀金正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2日讯】2月1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被2名女人毒杀案。在11月30日庭审时,有一名证人表示,原本越南籍嫌犯段氏香(Doan Thi Huong)有机会丢弃作案时被媒体大量曝光的白色T恤。不过,她并未这样做,所以她的代理律师认为此项证词可显示段氏香对杀金案并不知情,能当作她在本案中是被人利用的证据。

据美联社与马来西亚媒体《自由今日大马》报导指出,涉嫌犯下史上最惊人毒杀金正男案的两名女嫌之一的越南籍段氏香,在案发当天,她立刻成为全球新闻焦点。因媒体不断播报她身穿白色T恤且胸前印有大大的英文字母“LOL”的犯案画面,相当显眼。

报导中称,段氏香在犯案后的2天,她向警察交出当天身上所穿的白色T恤与短裙时,并没有显露紧张或焦虑的情形。

日前开庭时,此案第24名控方证人Nasrol Sain Hamza表示,原本段氏香有机会丢弃作案时所穿的那件胸前印有“LOL”的白色T恤,可是她并未这样做。所以,她的代理律师认为这个证词对段氏香十分有利,能证明她对此案并不知情,可当作她是被人利用的证据。

段氏香的代理律师说,此案将在明年1月22日再次开庭审理。

段氏香和印尼籍西蒂艾莎(Siti Aisyah)被指控与四名朝鲜嫌犯合谋杀害金正男,于今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以VX神经毒剂抹于金正男脸上,导致他中毒身亡。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导,警方在金正男的背包内发现了一瓶阿托品(Atropine)药物,而此药物常用于治疗神经毒剂及杀虫剂中毒,其中也包括VX神经毒剂。

有台湾媒体引述专家的话认为,金正男对于可能会遇刺,早有心理准备,因此随身携带解毒药,但可能不知道自己已中毒,或还来不及使用解毒剂,以致中毒身亡。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