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大逆轉 越南女嫌有遭利用證據?(圖)

發表:2017-12-02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越南段氏香和印尼籍西蒂艾莎被指控毒殺金正男。
越南段氏香和印尼籍西蒂艾莎被指控毒殺金正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2日訊】2月13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被2名女人毒殺案。在11月30日庭審時,有一名證人表示,原本越南籍嫌犯段氏香(Doan Thi Huong)有機會丟棄作案時被媒體大量曝光的白色T恤。不過,她並未這樣做,所以她的代理律師認為此項證詞可顯示段氏香對殺金案並不知情,能當作她在本案中是被人利用的證據。

據美聯社與馬來西亞媒體《自由今日大馬》報導指出,涉嫌犯下史上最驚人毒殺金正男案的兩名女嫌之一的越南籍段氏香,在案發當天,她立刻成為全球新聞焦點。因媒體不斷播報她身穿白色T恤且胸前印有大大的英文字母「LOL」的犯案畫面,相當顯眼。

報導中稱,段氏香在犯案後的2天,她向警察交出當天身上所穿的白色T恤與短裙時,並沒有顯露緊張或焦慮的情形。

日前開庭時,此案第24名控方證人Nasrol Sain Hamza表示,原本段氏香有機會丟棄作案時所穿的那件胸前印有「LOL」的白色T恤,可是她並未這樣做。所以,她的代理律師認為這個證詞對段氏香十分有利,能證明她對此案並不知情,可當作她是被人利用的證據。

段氏香的代理律師說,此案將在明年1月22日再次開庭審理。

段氏香和印尼籍西蒂艾莎(Siti Aisyah)被指控與四名朝鮮嫌犯合謀殺害金正男,於今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以VX神經毒劑抹於金正男臉上,導致他中毒身亡。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警方在金正男的背包內發現了一瓶阿托品(Atropine)藥物,而此藥物常用於治療神經毒劑及殺蟲劑中毒,其中也包括VX神經毒劑。

有臺灣媒體引述專家的話認為,金正男對於可能會遇刺,早有心理準備,因此隨身攜帶解毒藥,但可能不知道自己已中毒,或還來不及使用解毒劑,以致中毒身亡。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