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剧情大反转?网友炸锅了(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11-29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阳警方通告红黄蓝虐童猥亵事件的调查结果,让关心此事的人们目瞪口呆。
朝阳警方通告红黄蓝虐童猥亵事件的调查结果,让关心此事的人们目瞪口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11月28日,朝阳警方通告红黄蓝虐童猥亵事件的调查结果,将“群体猥亵幼童”、“喂食幼童药片”等恶劣行为全部洗白,让关心此事的人们目瞪口呆。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发出的通告,“群体猥亵幼童”、“喂食幼童药片”皆系谣言。外界呼吁公布的现场监控录像,则因“多次强制断电”导致“存储硬盘损坏”。

按照警方的说法,红黄蓝幼儿园唯一的虐童行为,就是已被刑事拘留的教师刘某某,用缝衣针扎儿童。

相关消息发布后,立刻在网上炸锅,但其后面的跟帖迅速被删除。有网民表示,几千条的评论瞬间就剩下20条。目前该微博后虽然提示有7741条评论,但全部无法显示。

不过,从网络上侥幸存留的帖子可以看出网民的愤怒、质疑和无语……

“所以,以我的理解就是:针眼已存在,我就只承认扎针,其他你们没证据,我就可以告你们造谣,是么?”

“家长拿自己孩子性侵的事情造谣?还是集体造谣?我不信。”

“这能让大众信服嘛,谁没事编自己孩子被别人打针侵犯啊。”

“真的崩溃,这个社会怎么了?!我爱国,但最近的这些事情让我害怕。”

海外网友对此事同样关注,也加入了讨论中。

推友“Song Ma”质疑:“朝阳公安对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的案情通报,没有提到之前网上流传令人震骇的家长说小孩‘肛裂’的问题?这个伤情真假很容易验证吧。”

推友“贾逸飞”表示:“看了朝阳警方对红黄蓝那个事的官方通报我真的……难受的说不出话来,跟预想的一模一样,对这个国家彻底寒心了。政府仍然是那个在长安街上开坦克的政府,从未改变过。”

推友“李新”说:“有一个事实,有一位朋友前两天就告诉我,他用大脚趾想了一秒钟,结论是这样的,第一,幼儿园的监控一定坏了,第二,一定是个别别有用心的人胡说,第三,作恶者一定是临时工。我觉得我这个朋友可以做福尔摩斯!另外,我觉得发生的事,都可以照搬这个模式。不相信就持续关注。谢谢!”

推友“胖孩他叔”则讽刺:“警方调查结果表明:1、这届硬盘不行,不该坏的时候坏了;2、这届家长不行,三岁孩子的话也听;3、这届人民不行,是非不分还爱较真;4、结论:这届家长和这届人民欠幼儿园一个道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