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维密秀惨摔 谢娜公开背后真相(组图)

发表:2017-11-23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奚梦瑶在上海维密秀中因不慎勾到脚边白纱当众惨摔
奚梦瑶在上海维密秀中因不慎勾到脚边白纱当众惨摔。(视频/微博撷图)

大陆超模奚梦瑶20日在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简称:维密秀)走秀中因不慎勾到脚边白纱当众惨摔,一度“霸占”微博话题热搜榜,有网友批评她不够专业,但也有粉丝出面力挺为她打气。据悉,她这一跤摔得有点狠,脚踝都肿了,有粉丝担忧她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受影响,她霸气回应:“我会一直走下去”。

奚梦瑶在伸展台上膝盖跪地惨摔,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因为在台上出糗,奚梦瑶在微博上发文:“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对此一惨摔,前辈刘嘉玲安慰表示:“谁没摔过跤呢?”内衣高层Ed Razek出面力挺:“跌倒并不丢脸,只要继续站起来完成表演,就是最大的成功。”,而好友谢娜也在微博吐露奚梦瑶跌倒主因。

好友谢娜也在微博吐露奚梦瑶跌倒主因。
好友谢娜也在微博吐露奚梦瑶跌倒主因。(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好友谢娜在微博送暖表示特别心疼好友摔跤,并吐露其跌倒主因,谢娜留言到:“为了有最好的表演状态,一边去物理治疗一边还忍着疼痛坚持健身的她,对自己的职业有着无限的热爱与坚持,而在秀场上意外发生的时候自信乐观阳光的表现也是很美的吧!作为朋友我恳请大家能给予她一些包容与肯定。在我心里,老奚你是最勇敢坚定的,我会永远支持你,也相信你伤好以后,能走的更好,更远。爱你。”

原来是奚梦瑶先前因左脚韧带断裂,积极接受治疗,这回算是顶着脚伤、硬着头皮走上维密伸展台,所以这次的失误,让好友谢娜相当心疼,更表示对奚梦瑶工作的敬业态度相当敬佩。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