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发淫照骚扰女生(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11-16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高校淫邪风气与中共官场一脉相承。
中国高校出现的淫邪风气与中共官场一脉相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国高校与中共官场一脉相承,近年潜规则淫乱丑闻频爆,其中特别是饱受共产党所谓马列主义思想浸淫的高校官员、“学者”更是带头淫乱,引发关注。

大陆网络11月14日传出,四川成都理工大学一名刘姓副教授,多次骚扰女学生,不但发送淫秽图片给女生,还称呼女生是“妖女”,有个“妓院老家”等,在对方表明“恶心”后,该副教授不但没停止骚扰,还出言恐吓女生。

多家海外媒体11月15日报导,一名叫李延(化名)的四川成都理工大学毕业生14日在网上发贴说,他正在该校读书的女朋友,是刘姓副教授骚扰的受害者。目前他已收集了近一年来的聊天纪录,作为证据向校方进行实名举报。

另有一名自称该校的女生也在网上发贴说,刘姓副教授在过去两个月内不断向她发送短信,甚至发裸露女性的图片,即使她选择不理会,刘姓副教授仍没有收手,用考试成绩对她威胁。未知该女生是否就是李延的女友。

据了解,刘姓副教授是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教授。

目前校方已回应称成立调查组全力调查此事,而刘姓副教授则被停职调查。

马克思主义使人淫邪?

中共官场淫邪风气极盛,而由党官控制的中国高校也实属官场。有意思的是,淫乱丑闻最厉害的,似乎还是研究马克思主义者,比如前述刘姓副教授,正是成都理工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教授。

2015年5月7日,中纪委网站有文章以南昌航空大学(以下简称南航)党委原书记王国炎落马为例,批学马列主义的贪官满腹男盗女娼。

据指,中共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原书记王国炎长期从事所谓“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熟知“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

王国炎利用担任江西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中共南航党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基建工程、合作办学、人事调整等工作中大搞钱权交易、权色交易。2013年8月22日,江西省萍乡市中级法院对王国炎受贿案进行一审被判刑15年。

文章披露,王国炎先后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为寻求刺激,王国炎不仅利用出差机会在珠海等地多次嫖娼,甚至还多次召集情妇、妓女搞淫乱活动。

此前,2012年底,时任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诱奸女下属丑闻被曝光。时为中央编译局博士后的常艳,实名在网上发表长达十二万字长文,声称自己与衣俊卿有婚外情。事件火爆网络。

常艳文中描述自己与衣俊卿之间的交往细节,甚至涉及开房等内容,爆称她为了进入编译局工作拿到北京户口,曾多次向衣俊卿行贿,两人还先后在多间酒店开房17次,以及获100万人民币封口费。

据悉,中央编译局是中共中央直属的副部级单位。主要任务是编译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等。不仅衣俊卿是当局“看重”的所谓马列权威,常艳也在研究马列,她在曝光奸情的长文中介绍的人物关系,都是中共马列研究圈的牛人。

《看中国》早前有署名评论指,其实是因为马列党文化尤如一种剧毒的“精神雾霾”,让人防不胜防,浸淫久了,难以自持,不败坏才怪。

博主“有话好好说”在博客发文称,无论是马列主义的所谓“理论泰斗”也好,党校校长也罢;博导也好,研究生也罢,尽管个个满腹“经纶”,外表西装革履,马列主义一套一套的,但是在现实中他们依旧以权谋私,大玩权色交易和钱色交易,这不得不让人们联想:马列主义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据悉,2013年,中央党校教授、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天勇公开要求“学校取消马列教育”,曾引发轰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