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中国速瞄】上百人向赵薇夫妇索赔(组图)

发表:2017-11-13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百人向赵薇夫妇索赔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3日讯】上百人向赵薇夫妇索赔

中央社报道,赵薇夫妇以“蛇吞象”之姿用50倍杠杆收购万家文化期间,引起股价大幅波动,致投资人损失惨重。目前,已有近百投资人在准备诉讼资料,要向赵薇夫妇索赔。

 

川普(特朗普):中国加强制裁朝鲜

11月11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发文说,习近平已经表态,准备扩大对朝鲜的制裁。习近平说,中国希望实现朝鲜的无核化。

川普:中国加强制裁朝鲜
(川普推特截图)

 

刘国梁事件后遗症:国乒全线溃败

《多维》报道指,没有了刘国梁的国乒似乎一直都不在状态,11月7日至12日在德国马格德堡举行的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国乒几乎全军覆没。此次比赛中,国乒5大世界冠军都遭到了打击。

刘国梁事件后遗症 国乒全线溃败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传平壤召回在华劳工

《法广》引述《朝日新闻》报道,朝鲜当局对正在中国和俄罗斯工作的约17万名朝鲜劳工下达了年底前回国的指示。据悉,朝鲜向中国派遣的劳工约为12万人,主要从事缝纫、餐厅服务等行业,向俄罗斯派遣约5万人,主要从事伐木工等职业。

传平壤召回在华劳工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惊现小三培训班

近日,有网友在脸书爆料,大陆惊现小三培训班。曝光的图片显示,一个正在讲课的女讲师身后的荧屏上,写着“北京上海小三培训班,学费29800元(人民币)一堂课,课课学员爆满。”屏幕上还出现了培训口号:“没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变的自己!你不变男人就变,都这么努力了,你还要一成不变吗?” 

中国惊现小三培训班
(图片来源:脸书《爆废公社》群组)

 

俄“孔子汉语学校”创建人走私名画被查获

《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孔子汉语学校”创建人徐超因走私俄罗斯名画被海关查获,其走私的画作包括俄罗斯著名画家阿列克谢・萨符拉索夫的名画“冬景”,和一本20页的名画家奥莉加・拉格达・什施金娜的草图册。俄圣彼得堡莫斯科区法院10日对该案件进行了审理,俄法院将在近期对此案作出判决。

俄罗斯圣彼得堡“孔子汉语学校”创建人徐超(中)
俄罗斯圣彼得堡“孔子汉语学校”创建人徐超(中)(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女子疯狂网购140万 丈夫卖房还债

陆媒报道,大陆一名女子网购成瘾,两年时间里,瞒着丈夫疯狂网购,花完积蓄刷爆信用卡,还向亲戚和网贷平台借钱,花销高达140万。丈夫为了还债,只能卖房。

女子疯狂网购140万 丈夫卖房还债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