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遭碾压 国乒创18年最差成绩(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10-24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龙在今年世界杯比赛中,排名第三。
马龙在今年世界杯比赛中,排名第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10月22日,2017男子世界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德国队包揽冠亚军,中国选手马龙则排名第三。据报道,这是中国选手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创下了18年来最差的成绩。

据搜狐体育报道,对于上述比赛结果,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Thomas Victor)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可以看出,乒乓球运动不再由一个协会所主导,其他协会也有很多机会。国际乒联拥有最多的会员国,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国际奥委会清楚这一点,所以我们在东京奥运上能够再加一个项目。”

10月22日的男子单打比赛半决赛中,马龙在3-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波尔反超逆转,连输3局,最终无缘决赛。马龙的失利,意味着中国男乒无缘8连冠,同时也是自1999年以后中国选手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

马龙输掉比赛后,不少球迷纷纷指责是王皓的临场指导不够到位。球迷认为,如果是昔日的总教练刘国梁在临场指导的话,马龙在关键时刻肯定可以把握住赢得决赛资格。

据悉,王皓是樊振东的主管教练,今年上半年才重返国乒担任教练,与马龙合作有限。

这次比赛,是马龙解禁复出后的第一次大赛。马龙因在今年6月,与许昕、樊振东等人一起退赛,力挺刘国梁,而遭到调查,差点失去世界杯参赛资格。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中国男乒可谓风波不断,孔令辉涉赌、刘国梁“明升暗降”、集体罢赛等,事件频发。

不仅本次世界杯,男乒惨败。今年8月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捷克公开赛中,男乒成绩也不尽人意,在资格赛中就遭遇溃败。

7月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中国男乒更以“疲劳”为由,宣布全数退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