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三航母罕见太平洋联合军演(组图)

发表:2017-11-10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海军里根号航空母舰
美国海军里根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Fox News11月9日报道,美国海军三艘航空母舰:驻日本的里根(USS Ronald Reagan)号、驻美国圣地亚哥的罗斯福(USS Theodore Roosevelt)号和驻华盛顿州布雷默顿(Bremerton,Washington)海军基地的尼米兹(USS Nimitz)号,10年来罕见同时开往同一地区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下周二,这三艘航空母舰将在西太平洋进行打击军队的军事演习,以展示美国海军独一无二的多个航空母舰军事协同打击能力。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Scott Swift)将军说,平时很难得有两艘航空母舰一起训练的机会,更别说三艘航空母舰共同参与训练了。“多个航空母舰打击群的作战行动非常复杂,这次在西太平洋的演习是对美国太平洋舰队的独特能力及坚定承诺为这个地区带来持续安全稳定的有力证明。”

美军这次在海上打击军队演习计划进行防空演习、海上监控、补给、防空战和近距离协同演习等训练。

美军三航母罕见太平洋联合军演
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空母舰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自2006年、2007年在关岛海岸进行“英勇之盾”(Exercise Valiant Shield)军事演习之后,这是三艘航空母舰首次在西太平洋共同进行军事演习。其中里根号航空母舰参加了2006年“英勇之盾”演习,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参加了2007年的演习。

近期,美国海军两艘航空母舰在南中国海、东海和菲律宾海域等西太平洋区域进行了协同军事行动。

三艘航空母舰联合军事演习日期公布之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将军(Gen.Joseph Dunford)10月下旬在夏威夷称,这次军事演习并非是针对朝鲜,而是美国对西太平洋地区安全承诺的例行示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