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移民新规出炉 资料造假10年禁申(图)

发表:2017-11-09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移民新规出炉资料造假10年禁申
澳大利亚护照。(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9日讯】据SBS广播公司消息,澳洲即将执行新移民管理条例,如果申请人递交的签证资料存在错误或误导性信息,10年内将被禁止申请。

据报道,澳大利亚《2017年移民法修正案》(Migration Legislation Amendment Regulations 2017),即《2017年第4号议案》(2017 Measures No.4),将于2017年11月18日生效,其中针对移民法规作出了部分调整。

根据现行的公众利益准则(PIC)4020条款,12个月内曾提供错误或误导性信息的申请人将无法申请签证。然而今后,这一期限将延长至10年,这意味着曾提供错误信息或者有过签证诈骗行为的申请人,在10年内都将被禁申

移民部表示,修正案旨在防备通过撤销签证申请方式规避法规的申请人。目前,部分申请人一旦被移民部怀疑涉嫌签证欺诈,即会被撤回申请,待12个月追溯期结束后方可再次提交申请。

根据新条例,在过去10年里曾向移民部、移民审核仲裁庭(Migration Review Tribunal)及行政上诉仲裁庭(Administrative Appeals Tribunal)提供造假资料的申请人,有可能因不符公众利益准则条例规定,而被锁定禁止申请长达10年。

移民部方面还表示,提供造假签证资料的申请人,也很有可能向其他部门提供造假资料。移民部长认为,设立10年审查期“必要、合理、适当”,以保护签证系统框架的完整性。

此外,对于签证申请人是否故意提交造假文件,移民局将行使自由量裁权判断。签证申请人若意外提供虚假或错误的信息,不会遭到拒签。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