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为千名游民免费理发 获意外惊喜(组图/视频)

发表:2017-11-04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子为千名游民免费理发 获赠理发店
琼斯在过去一年,已为千名无家可归者免费理发和刮胡。(脸书图片合成)

【看中国2017年11月4日讯】美国费城一名男子过去一年免费为千名游民理发和刮胡,一名与他素昧平生的理发师同行在听到他的爱心故事后,竟将一家装修好的理发店赠予他,好让他在寒冷的冬季继续提供理发服务。

故事还要从今年1月说起,29岁的琼斯(Brennon Jones)在费城街头遇到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他将1美元和一点水果给了这名游民,对方很感激,琼斯希望能多做些事情来帮助这些无家可归的人,他想起有理发的手艺,于是此后几个月里,他一直为游民免费理发,并送给他们食物和洗浴用品。

琼斯过去十年一直以理发为业,近期才开始免费为游民理发,他在网上通过筹款购买了一块车用电池,接在自己的剪发器上,然后在市中心繁华地带放一把办公椅,便开始了为游民免费理发的服务。

琼斯在街头理发迅速引起费城社区的注意,友善的气氛经常吸引支持者围观,在过去一年中,他大概为逾千名游民理过头发。

接受过免费理发的男子爱德华斯(William Beyah Edwards)说,理发之后,他感觉自己好像是个完全不同的人,他说:“你萌生出自尊心,感觉像个人。”

但是随着天气渐冷,琼斯担心寒冷天气会影响他的善行。与琼斯素昧平生的理发师约翰逊(Sean Johnson)听到此事后伸手相助,他自己的第二家店面就快装修好了,他觉得眼前这位同行比他自己更需要这个地方。

约翰逊告诉琼斯自己有一个新装修的地方,想带他去看看,希望听听他的意见。到了那里后,约翰逊问他是否喜欢,琼斯说真是个不错的地方。约翰逊就把店钥匙扔给他说:“这是你的了。”

美国男为千名游民免费理发获意外惊喜组图/视频
琼斯于11月将这家“游民理发”理发店正式投入使用。(谷歌地图截图)

约翰逊表示,他自己成功的路上也曾获得其他人帮助,他认为自己有义务以帮助别人作回报。

琼斯为自己有个地方可以继续完成他的使命感到不可思议,他计划定期拿出一天,让游民们可以进来免费理发,并享受免费餐点,并准备定期为大学生、消防员和警察提供打折理发服务。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