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款小黑裙 测别人眼中的你(图)

发表:2017-10-11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一款小黑裙测别人眼中的你

经典的小黑裙不仅好穿,还能通过不同的款式准确地测出你性格中的缺点!有没有很好奇,那就快来看看下面这张图。凭第一眼的感觉,任意选一条小黑裙,测别人眼里的你是不是强势的,超级准的哦。

A、修身款小黑裙

选择修身款小黑裙的妹子大多温柔如水,你的另一半会觉得你很沉稳舒服。但这类妹子的内心总有些孤独,不喜欢亲近他人,不爱广泛交友,陌生人总会误以为你是一个冷若冰霜的人。

B、深V款小黑裙

玛丽莲梦露有一款类似的小白裙,选择这款小黑裙的妹子有一种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大胆地表现自己的美也不会刻意地隐藏自己的缺点,是难得的男女都喜欢的女生,只是这类妹子都有些太过依赖人,总得有人陪才行。

C、单肩款小黑裙

单肩款小黑裙总给人干脆利落的感觉,所以选择这款小黑裙的妹子一般都有着比较独立完整的价格,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很有追求,要说缺点呢,这类女生太过于追求高质量的东西,导致有些强势,爱情方面桃花运不太旺盛。

D、双肩低胸款小黑裙

这款低胸的款式,性感中带着点端庄,在朋友间往往是扮演着大姐的角色,对其他的人和事都很操心,因为害怕朋友会吃亏,所以总会挑明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会让人觉得太过强势,不过是个很真诚的朋友,这类女生的缺点就是容易心软,原则不够坚定,一有人求情就会原谅。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