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把雨伞 看透你的内心有多虚伪(组图)

发表:2017-09-1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一把雨伞,看透你的内心有多虚伪。
选一把雨伞,看透你的内心有多虚伪。

在日常生活当中如遇阴雨的天气,我们每个人都会选择带雨伞出行,雨伞成了我们内心深处安全感的一种象征,不同的性格特质使我们在不同的人际关系交往当中会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面具戴在脸上,似乎很容易被人发现,而有的人心事很多,不轻易吐露内心,你是哪一种呢?一起来测验看看吧!

选一把雨伞看透你的内心有多虚伪

心理测验题目:刚要出门,却发现下起了倾盆大雨,出于赶时间的原因,你抓起一把伞就要走,你会选择下图中四种颜色中的哪一把呢?

A.黄色
B.红色
C.紫色
D.蓝色

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呢?

选一把雨伞看透你的内心有多虚伪

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呢?
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呢?

看解答:

A:黄色

选择黄色的你:需要学会容纳强者身上的优秀点,才能更好的进步。
选择黄色的你:需要学会容纳强者身上的优秀点,才能更好的进步。

你是个嫉妒心理比较强的人,你的虚伪会表现在:你会吹捧你并不怎么喜欢的人,也许比你强的人总是有它的优势所在,而你需要学会的是真心欣赏强者身上的优秀点,唯有如此,你才能更好的进步,如果仅仅是用溜须拍马的方式跟别人交往,你的虚伪总有一天也会否认。学会跟别人坦诚相待吧,这样相对的也会提高自己的能力。

B:红色

选择红色的你:是一个直爽而热情似火的人。
选择红色的你:是一个直爽而热情似火的人。

你是一个直爽的人,热情似火你愿意相信人与人之间有真实的情谊存在,同时,你也有很多情绪方面的小事都写在脸上,不被人发现都难。不过你的生活很真实,在你看来无论是好坏,你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过。最贴合你想法的生活就是最真实的,提醒你可不要热情过度,被因此被别人利用了呢,一定要看清你身边的人值不值得,你对他们付出真心。

C:紫色

选择紫色的你:是一个很神秘的人,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心。
选择紫色的你:是一个很神秘的人,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心。

你是一个有能力明辨是非又极为神秘的人,不管跟你接触了多长时间,只要你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内心,无论是谁都不一定能看清你的真实想法及意图,这样的你把自己保护的太好了,在人际关系交往或者是在恋爱当中,你都很少会让自己受伤害,这是你的虚伪。

D:蓝色

选择蓝色的你:对于真心信任的人,还是愿意坦诚相待。
选择蓝色的你:会有小伪装,但对于真心信任的人会坦诚相待。(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并不是一个特别虚伪的人,但是在人际关系交往中,你希望能得到更多人对你的认可,因此在无形之间你也会有小伪装,可是对于你真心信任的人,你还是愿意坦诚相待,在你看来能够收获一段美满的友谊很重要。你身边能够让你信任的人不多,除非是知根知底的人。其他时候你都戴着面具跟别人交往。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