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披露的斩首行动 金正恩差点在5月被杀?(图)

发表:2017-10-09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份,朝鮮當局就曾發佈聲明指出,平壤挫敗了一個企圖以生化武器殺死金正恩的「陰謀」。
5月份,朝鲜当局就曾发布声明指出,平壤挫败了一个企图以生化武器杀死金正恩的“阴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8日讯】媒体披露斩首金正恩计划的讯息,时有所闻,如韩美大力推动的“三匕首”行动;传中国当局也有暗杀金正恩的选项;英国陆军特种部队拟与美国陆军三角洲部队和韩国的精锐部队合作,拟筹建一个暗杀行动的任务小组等。其实在5月份时,朝鲜当局就曾发布声明指出,平壤挫败了一个企图以生化武器杀死金正恩的“阴谋”。

5月初,朝鲜当局曾经发布声明,宣称该国挫败一个试图以生化武器杀死金正恩的“阴谋”,此谋杀案的刺客是一名姓金的朝鲜公民,他还有一位中国同谋,名叫徐观海(Xu Guanghai),为Qingdao Nazca Trade Co.贸易公司的法人代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先前美国退役上将基恩(Jack Keane)曾向媒体说,为了阻止朝鲜的洲际导弹核的威胁,中国当局有暗杀金正恩的选项。但他也认为,这话题太过于忌讳。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引述资深情报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英国陆军特种部队(空降特勤队,Special Air Service,SAS)拟筹建一个任务小组,将与美国陆军三角洲部队(Delta Force)和韩国的精锐部队合作,可能于几个月之内,对朝鲜进行“改变政权”的秘密行动,此小组最终目标就是要除掉金正恩。

英国SAS是专门负责执行反恐及特别行动任务的特种部队。它在1941年成立,并曾于二次大战期间,在北非战线执行敌后任务,行事相当低调。

消息人士对该报表示,要想突袭金正恩在平壤的藏身之所,可谓困难重重,因搭载特种部队的飞机要先避开数十个防空火炮,及地面上数以百计的重装警卫。

除外,若暗杀计划成功了,恐也违反国际法,他们必须要面对合法性的问题。而且此任务风险性非常高,其成功率不到40%。但如朝鲜半岛引爆核战或传统战争,都将可能致死亡人数超过数十万人以上,所以,此方案是最佳可能的替代方案。

韩媒于4月份也曾报导,美韩正在大力推动“当朝鲜半岛有事之时,以无人机(UAV)、特种部队、匿踪战机等三匕首,在最短时间之内,除掉朝鲜领导阶层的斩首行动方案。”

7月初,韩国军方还公布各型导弹发射画面,其中有精确打击金正恩办公室窗户的“金牛座”导弹影像。韩军方宣称,若朝鲜核武、导弹危及韩国与盟国安全,将会动用各式战略武器进行“斩首行动”。

之前日媒也披露,美国针对金正恩的暗杀计划,早已经完成了,只要川普(特朗普)总统发出指示信号,就能随时执行。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