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中国速瞄】十九大前 252万人举报江泽民(组图)

发表:2017-10-04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方落实制裁朝鲜主因:川普、十九大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4日讯】中方落实制裁朝鲜主因:川普、十九大

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导,近期北京当局,持续加大力度落实联合国安理会制裁朝鲜的决议案,但专家表示,根据经验,中方对朝鲜的严厉态度可能只是短期现象,等到国际焦点转移,或会再放宽或恢复对朝贸易关系。

 

十九大前夕 全球252万人举报江泽民

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中共“十九大”前夕,全球超过252万人向中国最高人民检查院及最高人民法院,举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同时呼吁法办江泽民。美国国会也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政府追究人权侵犯者责任。台湾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恳请美国政府协助制止这场迫害。中共势必会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解体。

十九大前夕 全球252万人举报江泽民
(图片来源:看中国)

 

郭伯雄 徐才厚 谷俊山认罪画面首曝光

台湾《联合报》报导,中共“十九大”将至,中共官媒播出一部军方宣传片,内容谈及军中反贪腐行动,同时首度曝光郭伯雄、徐才厚在法庭认罪画面,以及谷俊山的庭审图片。三个军中贪腐大老虎,成为反面宣传教材。

郭伯雄 徐才厚 谷俊山认罪画面首曝光
(网络图片)

 

广西百色市地震“整栋楼都在震”

中国地震台网消息称,3日晚间晚7时17分,广西百色靖西市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有当地网友表示有强烈震感,“整个(栋)楼都在震”、“感受到沙发在震,吊灯在震”、“刚躺床上一震吓得我立即弹起来”。目前暂未有伤亡报告。

地震
(网络图片)

 

北京景区传孩童缆车坠落 

十一”长假民众举家外游,许多景区也是人山人海,其中位于北京平谷区的石林峡风景区,传出3日有名7岁男童,乘坐登山缆车时,突然从缆车上坠落。有目击者指,涉事男童当时正与亲友乘坐缆车,但缆车门突然打开,男童失足坠落。平谷区官方微博已经证实此事。

北京景区传孩童缆车坠落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