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中国女子与男友打架后车祸身亡疑点多(图)

发表:2017-10-01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中国女子与男友打架后车祸身亡疑点多
中国女子遭遇车祸身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日讯】近日,一名30多岁的中国女子在美国洛杉矶西柯维纳市一带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死,肇事车辆当场逃逸。该女子的华人朋友通过种种迹象提出质疑,认为这可能并不只是简单的一起交通事故。

据多家美国华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凌晨,一名据信来自中国的女子在西柯汶纳南山购物中心前过马路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汽车撞倒。由于车速相当快,受害人被汽车撞出40多米外,重伤紧急送医4小时后不治身亡。肇事车辆在车祸后逃逸,目前当地警方正全力缉查肇事车辆。

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探洛佩兹(Lopez)表示,车祸发生时,受害人和男朋友正在大道上从东往西穿过马路,肇事车辆则是从南往北行驶。他表示,女受害人被汽车行驶的惯性撞飞出40多米,落在马路上。当时一同过马路的受害人男友则没有受伤。

洛佩兹称,车祸发生后肇事汽车向北飞驰而去,男方称没能及时记下车牌号码,但确信肇事车辆为一辆浅色轿车。

据悉,车祸发生地点为一个丁字路口。由于事故发生在凌晨1点半左右,只有24小时健身中心、一个甜甜圈店以及对街的一家711便利店仍然开门营业。目前尚不清楚受害人和男友是否从健身中心或甜甜圈店出来后过马路回家,也不清楚两人当时是否是在绿灯情况下穿过马路,还是肇事车辆闯红灯。不过警方表示,车祸发生时,受害人确实是在人行道上行走。

据该名遇难女子的友人介绍,受害者姓刘,是中国籍,朋友们都叫她“榴莲”。据榴莲朋友介绍,榴莲从事投资房地产,出租房屋的工作。社交非常广泛,在洛杉矶许多人都认识她。

事发当晚,榴莲和男友与朋友们一起吃饭,据在场目击者表示,榴莲的男友当着她以及所有人面说,“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女友”,爆料的友人强调“这是她男友的原话”。

而这句话引起两人口角,在饭桌上两人随即打了起来。吃完饭后已经很晚,两人来到外面,又发生了争执、打架,榴莲被打倒在地。有人称:“两人都喝了酒。当时榴莲倒在地上已经站不起来。”这一事件被人看到后随即报警。在警察来到现场后,大家都说没事儿,随后各自散去。

据其友人之后表示,榴莲和男友打车准备回家。然而有些奇怪的是,两人显然并没有一直坐车直至回家,而是在案发现场附近,距离家还有1、2英里的地方停下了。之后,发生了凌晨1点左右的严重车祸。在这一段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只有榴莲和男友两人,并无友人陪伴,由此产生了不少的质疑。

据榴莲男友陈述,车开到中途,女方称想下车散步,两人一起下车。在过马路时,一辆轿车行驶过来,擦过榴莲男友,而把榴莲撞倒。这位男友说,他因为英文不好,找了其他人报警。

而榴莲的友人对此颇感奇怪,“榴莲很懒,为什么要下车步行?再说两人都喝醉了,下车做什么?”还有人表示:“回家根本不需要在那个地方过街”等等。榴莲有朋友对此颇为在意,打电话向警局进行问询,说警察提到“案发现场干净,没有任何碎片。”而这一说法,又让人产生猜测,为何在受害者被撞击致死的情况下,“车辆没有任何损伤或碎片之类的东西留下?”诸多疑点令其友人颇为在意。

好友意外身亡让大家很伤心,质疑也只是榴莲朋友们的猜测,对于事件真相到底如何,肇事者逃去哪里,警方正在展开调查,肇事车辆也在寻找中。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