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武汉数十大学生离奇失踪(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9-30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失踪大学生
武汉失踪大学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日,一篇题为“细思极恐!武汉30多名大学生为何神秘失踪?”的文章在网络热传。文章列举数十位近年在武汉失踪的大学生的信息,引发当地大学生和家长的关注。不过,当局很快以传谣为由,将文章作者拘留,并辟谣称文章中主要提及的大学生林飞阳失踪一案早已立案。但多名失踪学生家长表示,该文并未虚构,乃是事实,相反他们在孩子失踪后向官方求助,但一直受到漠视和推诿。

这篇网文主要介绍了2015年11月26日,在武汉汉口常青路失踪的大学生林飞阳的情况。并列举其他失踪学生的信息,希望引发民众的关注与思考。

林飞阳,就读于莫斯科大学,2015年11月搭乘南航班机从莫斯科飞往武汉,回到武汉进入武汉市中共中央党校更换衣服后,在汉口常青路失踪

肖鹏飞,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2014年12月31日失踪。

帅宗斌,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3月17日失踪。

程浩,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11月28日失踪。

钱昌,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2011年6月13日失踪。

徐豪,就读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2013年2月18日失踪。

朱名虎,就读于武汉大学,2013年1月4日失踪。

朱玉红,就读于武汉大学,2009年4月失踪。

……

文章经过分析,排除了上述大学生身陷传销、被绑架、因犯罪被控制、甚至被外星人绑架等可能性,文章结尾提到:“消失的年轻大学生神秘失踪,仍然是个迷!”

林飞阳,2015年11月失踪
林飞阳,2015年11月失踪(网络图片)

不过文章发布不久,该文作者王某就被武汉市公安局以造谣为由拘留。新华社还发文辟谣说,上述文章所说的32名失联人员,目前仅有3人失踪,并且警方已经对林飞阳失踪一案立案调查。

但《自由亚洲电台》证实,武汉警方并未立案。武汉市公安局的接线人员称,“林飞阳这个事情不够立案(标准)。”林飞阳父亲林少卿则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武汉警方对此坚决不予立案。为了寻找儿子,林少卿曾找辖区派出所、公安分局、武汉市公安局、湖北省公安厅,但这些机构互相推诿,推卸责任。林少卿也找了各级政府,但都没有效果。

林少卿还表示,撰写上述文章的是某网站记者,记者并没有造谣。失踪学生帅宗斌的父亲帅金付也表示,孩子失踪一事并不是造谣。“我们失踪的孩子(家长)有个群,我们群里17、18个是有的。”帅金付曾向警方提出申请,要求查阅孩子失踪前的通讯和聊天记录,竟被警方以“侵犯人权”为理由拒绝。

另一位失踪学生肖鹏飞的父亲透露了更多细节。失踪者拥有共同特点,年龄在20岁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是在长江大桥一带人间蒸发。肖父说,“大部份都是在一个方向,都在武汉长江大桥边上。”家长均有不祥的预感:“群里面有家长往这方面想,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处理掉了。”

肖父还表示,当局正在封杀相关消息,有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已被屏蔽,早前能在微博上看到的消息也被删除。

讽刺的是,就在几日前,央视还播放记录片,宣称中国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天网”工程,保证中国人的安全。据悉,武汉市即有90多万个视频监控摄像头。但事实上,中国的人口失踪家庭,很难得到警方的实际帮助。

“细思极恐!武汉30多名大学生为何神秘失踪?”一文中贴出的多张图片中都出现了下面一段话,似乎说明了人口失踪问题的关键。

“日本人的自行车丢了,你们可以找,美国人的马丢了,你们可以找,德国人的包丢了,你们可以找,俄罗斯人的护照丢了,你们可以找,我们中国人的儿子丢了,你们也要帮忙找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