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被认罪” 妻秀手刺青:以你为荣(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9-12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净瑜召开记者会,秀出双手“李明哲我以你为荣”的刺青,强调这是一场“政治大戏”,丈夫是“被认罪”。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召开记者会,秀出双手“李明哲我以你为荣”的刺青,强调这是一场“政治大戏”,丈夫是“被认罪”。(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前民进党党工、人权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历经177天后,9月11号终于在湖南岳阳中级法院11日开庭,庭讯历时逾4个小时,李明哲在庭上“认罪、悔罪”,法院宣布将择期宣判。

中央社报导称,台湾NGO人权工作者李明哲在大陆“被失踪”177天后,湖南省岳阳市中级法院9月11日首次开庭审理,遭中共指控“颠覆国家政权罪”,李明哲母亲郭秀秦与李明哲妻李净瑜也在“法庭”内旁听。

一如李净瑜之前所料,李明哲在庭上一一“认罪、悔罪”,之后李净瑜召开记者会,秀出双手“李明哲,我以你为荣”的刺青,强调这是一场“政治大戏”,丈夫是“被认罪”,“台湾人不能接受,文明世界也不能接受”。

据《自由时报》消息披露,根据湖南岳阳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显示,起诉书中指控彭宇华和李明哲共同组织、策划、实施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组织制度,行为触犯了中共刑法第105条第一款,而两位被告人均是首要分子,犯罪事实清楚,应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在庭审后的记者会上,秀出刺在手臂上的刺青,上面写着“李明哲,我以你为荣”,并表示在和李明哲见面的时候,他的手捏紧我,一直眨着眼睛,对她说,“回去台湾就不要再说了”,但李净瑜表示,“我知道他的真心话是什么”、“失去自由的人有言不由衷的特权,我必须继续捍卫李明哲的尊严”。

针对此事,李明哲救援大队指出,李明哲和他的中国友人仅仅涉及以和平的言论关注中国人权,从未进行任何暴力或武装行为。而宣扬民主人权、组织结社均属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和其他国际人权公约所保障的基本权利。

李净瑜最后强调,“让我重述一次,我出发前就已预言了,如果李明哲在非自由意志下,在中共法庭上做出或说出某些难堪的言行,请所有的台湾人体谅,那就是中共的拿手好戏 ‘被认罪’而已。谢谢大家,我已疲惫不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