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无手无脚 男童这举动令人动容(视频)

发表:2017-09-0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生无四肢男童,奋力喂弟吃奶嘴令人动容!
天生无四肢男童,奋力喂弟弟吃奶嘴令人动容!(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美国德州一名出生就没有四肢小哥哥卡姆登(Camden),为了安抚躺在身旁哭闹的弟弟,决定“突破障碍”帮对方塞奶嘴。

影片中的小哥哥卡姆登奋力的扭动身躯,用右臂及嘴巴一推一送将奶嘴送进强褓中的弟弟口中,成功安抚了弟弟,还温柔凝视确认弟弟有将奶嘴吸妥,这暖心的一幕,被妈妈目击并把过程拍下后上传到网络,手足情深的举动赚人热泪,网友看了都超感动,直呼“好懂事的哥哥啊”、“这是我见过最美的画面”。

据《每日邮报》报导,卡姆登的母亲凯蒂(Katie Whiddon)在怀胎18周时,被医生告知腹中胎儿罹患了“海豹肢症”(phocomelia)和先天性无肢畸形(amelia),四肢发育不完全,听到消息的凯蒂当下宛如晴天霹雳,但凯蒂与丈夫仍决定生下卡姆登。卡姆登虽然天生肢体有缺陷,但却十分的懂事乖巧,他与一般孩子无异,甚至比同龄孩子更多了一份坚韧。

身为小哥哥的卡姆登包括上厕所、爬楼梯等生活上的很多细节都不需要父母操心,甚至还会帮忙照顾弟弟妹妹,他的父母直呼“这是上天给予最棒的礼物”。母亲凯蒂表示:“我知道大多数人看见卡姆登,会认为他很可怜,但是他无庸置疑是一个很棒的孩子,他可以做到的事情非常多,你永远不会相信,除非你亲眼见到!”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