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堂皇!普京奢华度假别墅曝光(组图)

发表:2017-09-02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據稱是普京芬蘭的豪華別墅
据称是普京芬兰的豪华别墅。(图片来源:YouTube)

【看中国2017年9月1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拥有庞大财富之情事早有传闻,日前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Alexei Navalny)指控普京在芬兰有奢华别墅,并于网络上公布该别墅的空拍影片,其位于幽静森林中,还有直升机降落场和能够停靠游艇的码头。影片公布不到2天内,就已经有233万人点阅。

据《苹果日报》报导,空拍机所拍摄的画面豪宅是“赛格伦别墅”(Villa Segren),其位于芬兰风景优美的洛多契尼岛,此地曾经是苏联时代戏剧拍片的场景,距芬兰和俄罗斯边界只有20公里。

傳言普京芬蘭的豪華別墅所在地
传言普京芬兰的豪华别墅所在地。(图片来源:YouTube)

从画面中显示,在森林环绕的庄园内,有新建的大型宅邸。纳瓦尼表示,这栋别墅外围有栅栏防护,且戒备森严,同时不准当地人靠近。

纳瓦尼指控,此豪宅的产权是登记在普京好友的名下,其实是普京本人所有。他说这是普京一贯手法,他17年来贪污所累积的财产,皆放在人头好友的名下,这样可以不让财富曝光。

纳瓦尼进一步披露,租用这栋赛格伦别墅的是俄国商人鲁德诺夫(Sergei Rudnov),他是普京好友的儿子,而鲁德诺夫亦与普京的好朋友、大提琴家洛度金(Sergei Roldugin)有生意上的往来。

其实在此之前,俄国自由派电视频道Dozhd也曾经调查报导过“赛格伦别墅”,而且电视台更取得别墅内部的设计蓝图,从3D影像中,呈现出内部富丽堂皇的一面。而图片中显示出,此栋秘密别墅内部是金碧辉煌,且气派恢宏,还有大型室内泳池、芬兰浴、台球室及办公室墙上还金雕着俄国双头鹰纹章。

报导中称,这座豪宅兴建于1913年,原本已残破不堪,但在2010年扩建改装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而普京也至少来这里度假过一次。对此相关报导,克里姆林宫并未证实或回应。

于明年,纳瓦尼计划参加次俄国总统大选,他近期发布了一连串俄罗斯高官涉贪的影片,如在3月公布影片指称总理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于莫斯科郊区所拥有豪宅价值新台币26亿元,另还有酒庄,该影片已经被点阅2400万次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