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中国速瞄】浙江惊现新型超级细菌 暂无药可治(组图)

发表:2017-09-01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惊现新型超级细菌
(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9月1日讯】浙江惊现新型超级细菌 暂无药可治

《香港01》报道,香港理工大学研究发现,浙江出现一种具抗药性和高毒力的新型肺炎克雷伯菌(ST11 CR-HvKP),这种细菌可透过人传人感染,能导致“无药可医”的感染。目前已有5人在感染该细菌后的10天至4个月内死亡。

中共十九大开会日期确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决定,中共19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一日程虽较外界预期稍早,但与同样换届不换代的中共17大相较,只晚3天。在十九大之前,10月11日将先召开中共18届七中全会。

中共十九大开会日期确定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4千亿市值大企业抄袭多方产品

“记者论坛”微信公众号日前发表题为“4000亿美金的抄袭:腾讯抄,腾讯抄完,阿里抄”的文章,披露支付宝抄袭了微信的小程序代码,甚至连源代码里微信开发人员的名字都没有删掉。文章还提到,拥有4千亿美金市值的腾讯公司也存在抄袭问题,QQ游戏抄袭联众;QQ堂抄袭泡泡堂;QQ农场抄袭开心网;腾讯拍拍抄袭淘宝;财付通抄袭支付宝……

腾讯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拓展海外市场 中国铁路再遇挫折

《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在纽约大都会地铁项目、总价32亿美元的招标中,曾被视为大热门的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意外出局。中国中车相关人士并未透露竞标失败的原因,也没有透露哪家公司最终中标。报道指出,中国中车在纽约项目竞标失败,直接影响今年中国铁路“走出去”的业绩。

纽约地铁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闹机新花招 小朋友占领柜台

大陆“闹机”事件不断。23日,受台风天鸽影响,南宁机场航班无法起飞,深圳航空一航班亦因台风改签。几名旅客因不满深航事后的处理方式,竟然强行打开柜台旁边的小门,让小朋友进去占领。网传视频显示,9名孩子聚在深航柜台内玩游戏,声浪巨大。家长则在柜台外与工作人员大声理论,场面十分混乱。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