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搞错了!真正的敌人并不是美韩(图)

发表:2017-08-30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媒體公開金正恩「指導」試射飛彈照片。(
朝鲜公开金正恩“指导”试射飞弹照片。(图片来源:朝中社)

【看中国2017年8月30日讯】韩美自21日至31日举行“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二国出动了近7万兵力参与。对此,朝鲜人民军批指美韩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若军演发生了灾难性后果,将由美国来承担,但朝鲜对韩美此类谴责话语已是“家常便饭”了。不过,《DailyNK》日文编辑长高英起却认为,朝鲜人民军真正的敌人,其实并非平壤当局口中的美韩,而是“饥饿”。

据外媒报导,高英起认为,虽然朝鲜随着经济市场的转变,以往的粮食不足问题,已渐得到改善,可使朝鲜人民军仍坚持封闭集团及拒绝市场经济的洪流,导致少士兵们深受营养不良之苦。

于2014年,根据韩国国防部所发布的《国防统计年报》显示,朝鲜人民军最底层士兵月薪只有700北韩元(约新台币2.5元)而已;而校级军官的薪资亦仅6000北韩元(约新台币21.5元),但在朝鲜4人家庭中,平均月生活费就要约50万北韩元(约1788元新台币)。

由于军人薪资过低,使不少朝鲜士兵饱受饥饿之苦,以致频传人民军袭击协同农场,并掠夺农作物之事件。因此有当地百姓痛骂:“国家的军人竟然像土匪与马贼一样的混蛋,究竟还能打什么样的战争呢?”

正处秋季收割期即将到来,咸镜北道的协同农场农民向《每日北韩》表示,他们正警戒着以防人民军的袭击及掠夺。可是,面对武装化的士兵集团,我们根本就抵抗不了他们,仅能眼睁睁地看着一年的粮食被人抢走。另一方面。若听到是军队闹事,则保安署也不敢出手,我们只能把泪水往肚子里吞。

据《DailyNK》披露,这些饥饿的士兵们有时还会越境至中国行抢,所以,住在中韩边境的中国人民,被迫组成民间警卫队来对抗。

日前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不断升高,虽然对军队的训练也愈来愈严格,但给人民军的薪饷并无增加,让社会陷入饥饿士兵到处抢粮的恶性循环中。消息人士指称,原来应整顿军纪的将校级军官,非但没有制止这些士兵们的抢粮行劲,反而煽动称:“战争不知什么时候会开打,你们就趁还有的吃时,尽量吃到饱吧”。

除此之外,军官更与部分商人合作,将抢得的农作物拿去低价卖掉换钱。如到了7至8月的玉米产季时,在街头就时常可见到军人忙着将玉米装袋与讬运。消息人士说,这些抢粮的士兵正准备将玉米送至菜市场,卖给已先谈妥价钱的商人,等拿到钱之后,再与长官瓜分。

高英起认为,军纪如此散乱的军队,根本就不可能会打胜战。在朝鲜人民军中,常发生饥饿与掠夺,及要求下属提供女性给上司等恶行,根本就很难想像这些军人有认真在准备战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