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被揭没经营许可 6岁女童7米坠地昏迷(图)

发表:2017-08-25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攀岩
乐园被揭没经营许可,6岁女童7米坠地昏迷。

【看中国2017年8月25日讯】日前,辽宁沈阳大东区一名6岁女童在当地一处运动乐园进行攀岩时,不慎从7米高岩壁顶端坠落,当场昏迷。女童家人后来得知,该运动乐园没有高危运动项目经营许可证,在场负责看管孩童攀岩的安全人员也没有合格资历。

根据女童王姓母亲描述,7月21日她以团购价带女儿前往“哈你小孩运动乐园”游玩。当日,女儿爬上7米高顶端时,听到安全人员说可以松手下来,便在岩壁上松手,结果她女儿直接从高处坠落。

女童母亲表示,女儿被送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后,诊断为脑出血、气胸、肺部撕裂挫伤等症状。经连日治疗后,意外留下的心理创伤,仍使女儿经常做恶梦。

此外,女童母亲得知该乐园的攀岩项目没有许可证,生气表示,“这么高危的项目,没有许可证,安全员也是临时雇用,这对孩子太不负责了”。

王母还指,她向涉事乐园追究时,对方竟反应冷淡,反建议她循法律途径解决事件。

目前,涉事乐园位于天津总部的负责人承认,部分地区分店尚没有高危设备经营许可证,安全员也是临时聘用的大学生,只接受内部的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