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也攀不到头的墙可以尽情展现“岩壁芭蕾”

发表:2017-03-1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需户外——有了室内攀岩机可以尽情舞动“岩壁上的芭蕾”
climbing-wall-treadmill-youtube

平日久坐电脑前的办公室一族,每日没有足够的时间锻炼,一不留神腰椎、颈椎各种疼痛就找上门了。下班后回到家已经是筋疲力竭的了。更不用提去健身中心健身了。来回路上要耗费很多的时间,让每日坚持锻炼的想法难以成真。

treadwall-how-to-youtube

如果在家中一角安装这款Treadwall攀岩机,解决了家里锻炼的难题。

对于攀岩爱好者来说,更是大大的福利。它可以自由调整角度,无需绳子作保护,却又可以一直爬,相当适合训练耐力。它是利用攀爬着自身重量使攀岩墙自动运转效果的攀岩机,能使用户在攀岩时始终维持在离地面一步的高度,从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保障攀爬的安全性。

noah-climbing-on-treadwall-youtube

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Treadwall共有较娇小的M4、能同时供两人攀爬的M6,以及为小朋友准备的Kidwal。

noah-climbing-on-treadwall-youtube-1

另外,这部攀岩训练机还能显示锻炼速度、时间,以及卡路里消耗量。不出家门就能获得足够的运动量,而且娱乐性也非常强,家中还有空间的朋友可以考虑购入一台哦

这种攀岩机总共6英尺高,实质上它更像一款竖版跑步机,不同的是,您需要手脚并用来努力攀爬,达到终点。它提供多种运动方式,使用时可以自行调整手板的运行速率、机器坡度等,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或者加大难度,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

treadwall-how-to-youtube-1

它的支点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或难,或者易,完全根据自己的训练需求即可。同时配备有距离测量器和时间监测,也无需动力支持,安静易操作。结实的结构可以使用数十年。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