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只猫 测出你在别人眼中的印象(图)

发表:2017-08-21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一只猫测出你在别人眼中的印象
五只猫选一只,测出你在别人眼中的印象!(图片来源:灵匣网)

想知道你在别人眼中的印象吗?做完下面这个小测验你就明白啦!凭直觉从上面五只猫选一只,不用太犹豫第一直觉就好。

选择1:

你在别人眼中看起来有点腼腆,不善言辞。对待别人总是笑脸迎人,很好相处。别人眼中的你,个性温和,常常替人着想。并且常常试图改变自己迎合对方,但也容易让人认为你很没有主见,甚至有点懦弱。其实你看似拘谨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颗温柔细腻的心。对陌生人,往往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安全距离,等到慢慢建立了信任和好感,才会展露真性情。要想成为你的死党,需要时间的沉淀,共同经历过很多事。

选择2:

你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很坚强,十分冷静,甚至有点冷酷。内心藏着无数秘密,只和最亲密人分享。别人眼中的你,有点小脾气和距离感,不轻易表露自己性情和内心,但是做事守信用,是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人。但其实你不过是故作坚强,被人误解却不愿解释。多愁善感,总为小事纠结。有点慢热,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静。但是和朋友熟人在一起,遇见开心的事能说个不停。

选择3:

你在别人眼中看起来是个很乐观的人。像一个天生的统筹规划家,执行力强,认定的事情就会想要做到好。善于分享,追求多彩的生活,在别人眼里还是一个热爱生活、懂得享乐的人。真实的你,有自己的目标,甚至有点争强好胜,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喜欢钱但不在乎,讨厌干没有意义的事。不爱争抢,认为属于自己的是不需争抢的。很忍耐,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

选择4:

你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很孩子气,总像个长不大的孩子。率真坦白,一点小事就笑逐颜开,什么都写在脸上。但有时不够细心,常常丢三落四,像个马大哈。看起来很单纯,没有心机。但其实你脑袋灵光,反应很快。爱憎分明,不给自己不喜欢的人丝毫机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加倍关爱。但同时心太软,只要别人低声下气就很容易妥协。平时只展露自己快乐的一面,悲伤藏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却希望别人给你安慰,渴望安全感。

选择5:

你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心地善良,浪漫体贴,有求必应。不怕生,新环境、新朋友都可以很快适应,是别人眼中的开心果,活跃气氛很拿手。情商很高,知道什么场合该说什么话。真实的你很讨厌复杂,喜欢简简单单。别人在你眼前使心眼,你一眼就能看破。不圆滑不记仇,但遇到小事常犹豫,难以决断。外表亲切热情,其实内心也追求安逸的环境。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