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束花 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点!(组图)

发表:2017-03-1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一束花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点!

不同的人对待感情有不同的态度,选择你最喜欢的一束郁金香,揭晓你的感情弱点,你敢试吗!

第一束花

选一束花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点!

在感情中,你非常自信,喜欢跟对方分享自己的生活。相处中有矛盾,你希望当时就摊开说清楚,之后不去翻旧账。

你的独立性很强,喜欢自由,不爱被拘束。

你觉得两人相爱,也要有自己的空间。所以,你不喜欢对方太粘人,反感对方对自己的生活指指点点,但过于独立却让对方觉得你忽冷忽热、难以接近。

第二束花

选一束花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点!

你给人感觉率真、温和,相处中非常有风度。你追求平等的恋爱观,让自己舒服也让恋人愉快,不喜欢在相处中有太多的压力。所以在恋爱中,你追求轻松的姿态,不愿改变自我。

你有很强的读心术,但有时却“失灵”了,因为对待感情不能只有理性,忽略感性。

虽然你平时不爱表现,但其实内心很自恋,恋人的肯定对你尤其重要。

第三束花

选一束花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点!

恋爱中,你温柔体贴,非常照顾对方;你放下戒心,全心全意去爱。

而容易付出感情,和太不容易收回感情,是你最大的弱点。两人相处久了,你会被眼前的生活所蒙蔽,看不到对方的缺点,而一旦出现矛盾就全揽在自己身上,自我催眠。

这样很容易在感情中受伤,而受伤以后,你会封闭自我,沉浸过去,不给机会自己重新开始。

你天真、有孩子气,渴望被爱、被理解,却不懂得在感情中首先要爱自己。

第四束花

选一束花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点!

你是一个恋爱专家,经常帮朋友解决感情烦恼。但在追求真爱的路上,你却吝啬自己的真心,对另一半步步设防;对感情不信任,经常试探对方,以致于把对方吓走了。

在感情中,你非常好胜,想要主导局面,很多时候却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对待感情和工作,你完全是不一样的态度,对待前者,你太紧张和敏感了。抓得太紧,往往容易失去。

第五束花

选一束花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点!

你对爱情有很高的期望,宁缺毋滥是你的原则,而且你重视两人间的精神交流。一旦遇到对的人,你会付出百分百的真心,愿意为对方赴汤蹈火。

但恋爱以后的你,会掉进怪圈,失去理智,容易乱想,被嫉妒心折磨,甚至会向另一半提出过分的要求。

看重爱情不是不好,但你变得患得患失,不能平衡工作和感情。

第六束花

选一束花马上暴露你的感情弱点!

你精力充沛,风趣幽默,是忠诚的依靠,也是欢乐的开心果。你擅于沟通,但有时过于圆滑,保留太多。

偶尔会有蛮不讲理的时候,那是因为你想对方重视自己。

有时你会被误解成冷漠,其实你只是想跟自己独处一下,反思下自己有没有做得不够、不足的地方。你太想对对方好了,所以有时对自己很苛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