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使出杀人绝招驴子炸弹 结果自己哭了(图)

发表:2017-08-20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SIS於伊拉克吉爾庫克(紅圈處)25公里外進行試驗,獲得成功之後,再將驢子帶至哈姆林山(紅標)。
ISIS于伊拉克吉尔库克(红圈处)25公里外进行试验,获得成功之后,再将驴子带至哈姆林山(红标)。(图片来源:Google地图)

【看中国2017年8月20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杀人手段相当凶狠,尤其以各种方式引爆炸弹,造成严重伤亡事件,因而被国际社会挞伐。日前媒体报导称,他们最新引爆方式,就是把炸弹放于驴子背上,让它走至指定地点之后再行引爆,但没想到ISIS武装份子提早按下开关,以致在中途就“砰”了一声,导致亲手炸死自己3名同伴,另还有5人受伤。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ISIS气势已大不如前,战况节节败退。圣战士为了避开美军的空袭,常以认为最有效的方式来攻击伊拉克军队,而这次策划把驴子化身成新型的杀人武器,却发生料想不到的意外。

报导中称,其实ISIS先前已在伊拉克石油重镇吉尔库克(Kirkuk)25公里外进行试验,获得成功之后,就派驴子前往哈姆林山(Hamreen)企图炸死站岗的士兵,结果竟发生中途就按下开关引爆之情事,还没炸对方之前,就先将自己3名同伴活活炸死,另还有5人受伤。

吉尔库克是伊拉克的一处石油工业中心,于2014年就被ISIS占领,约有数百位人民与士兵被处决,至今仍然在ISIS掌控中。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