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高官亲手杀情妇 官场藏枪惊人(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8-13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前高官赵黎平亲手枪杀情妇,被判死刑。
内蒙前高官赵黎平亲手枪杀情妇,被判死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和储存爆炸物,并亲手枪杀情妇,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5月26日被判死刑。官方报导显示,中共落马贪官非法持枪乱象惊人。

中共所谓“民主与法制”社8月12日刊文称,赵黎平是中共建政以来首个亲手持枪杀人的省部级官员,他已被判死刑。

赵黎平曾在内蒙古公安厅任职22年,官至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退休前是副省级官员。

2015年3月20日,赵在赤峰市境内故意杀害年仅26岁的情妇李某某。警方在现场查获了赵黎平藏匿的转轮手枪、六四式手枪及49发子弹,在赵的办公室内查获其非法存放的91枚雷管。

据不完全统计发现,近年落马的官员中,涉及非法持枪的就有40多个案例。

包括北京铁路公安局原副巡视员孟耀武,中共新疆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原副主任陈方,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广东省金融办原副主任李若虹和情妇吕晓玲,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冯志明,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原副厅长梁振林,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连子恒,云南省交通厅原厅长、党组书记杨光成。

还有曾任河南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予鲁,河北承德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殷佳伟,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志光,曾任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罗金宝,等等。

据香港《争鸣》杂志报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展开打击清查黑枪制造、贩卖活动。每年搞运动式一到两次,黑枪市场活跃,价格上扬。官方今年已收缴各类枪支两百万件。保守估计市场黑枪五百万枝。据悉,中共高官权贵和暴富阶层,以及地方黑恶势力成为黑枪的主要客户。

在严厉禁止私人拥有枪支的中共政权中,中共官员持有枪支弹药往往与内部权斗有关。

现任主政者习近平上台后与王岐山强力反腐,一直传闻有大老虎联手反扑,遭遇暗杀消息频曝。

据海外媒体报导,习近平、王岐山均曾多次险遭暗杀,并有中共落马贪官暗中购买美国狙击步枪,准备对高层进行报复。

其中,江泽民亲信周永康,在2014年落马之前,曾在2013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不过两次暗杀均未遂。

曾曝光2003年北京“非典”(SARS)疫情的退休军医蒋彦永,2015年3月初曾向外界爆料称,在周永康的秘密仓库中,藏有连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

网络流传一份传为周永康案的官方“抄查清单”显示,周永康家族除在各地拥有最少326套豪宅,大批现金、黄金等,甚至发现“军火库”,私藏3款国产手枪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各3支,以及各种口径子弹1万1000多发。

而据攀枝花市官方信息,今年1月4日上午10时50分许,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在攀枝花会展中心被枪击受伤,开枪者是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他被发现时,已自杀身亡。

2017年初的这一声枪响震惊全国,让外界关注到中共官场内斗暴力化、血腥化的倾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