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遭控教唆杀人 马办:荒唐至极!(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8-11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表示,翁炳尧诬告马英九涉及教唆杀人,毫无证据、荒唐至极。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表示,翁炳尧诬告马英九涉及教唆杀人,毫无证据、荒唐至极。(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前立委员蔡正元的南港服务处10年前曾遭台籍男子翁炳尧开枪恐吓,翁炳尧被捕之后依杀人罪判刑,出狱后他8月10日赴台北地检署自首作伪证,并告发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及台湾中影董事长郭台强等人教唆杀人。

中央社报导称,台湾男子翁炳尧2007年涉嫌在当年立委蔡正元服务处枪击案中,提供枪弹,遭判刑5年多。如今,翁炳尧出狱,他为还原真相,8月10日到台北地检署自首当年作伪证,并告发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及台湾中影董事长郭台强等人教唆杀人,还惊爆当时约定枪杀立委蔡正元的价格是中影成交价的1成,也就是3.2亿元台币。

翁炳尧透露,他当初受托开枪,但最后他做了伪证,替幕后者顶罪,却只拿到了2000万元,他出狱后为此还被其他友人质疑暗吞枪击案尾款。

针对此事件,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表示,翁炳尧诬告马英九涉及教唆杀人,毫无证据、荒唐至极,马英九禁得起检验,从未涉入翁炳尧所指控的教唆杀人案。

徐巧芯进一步指出,仔细阅读他控告马英九涉及教唆杀人的指控理由,竟然只有一条“顾虑及马英九时任台湾总统大位始噤声”。在翁炳尧所说的犯罪事实中,完全没有证据能证明翁炳尧参与枪击案是来自于马英九的教唆,却把马英九也列入教唆杀人的告发对象,实在是荒唐可笑。

据《自由报》报导称,翁炳尧强调当年的中影案件还有诸多疑点,他要出来说清楚讲明白,让大众了解事实真相,有媒体追问为何要告发马英九?他则表示因为事情与马英九有关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