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吗?看看发誓后的结果!(图)

发表:2017-07-3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天不可戏,毒誓不可乱发。
上天不可戏,毒誓不可乱发。(图片来源:Pixabay)

毒誓遭雷劈 小偷翻然悔悟

据江城晚报报导,有一位年轻人偷了别人二千元钱,大家一致认为是他偷的,他为洗清自己,当众发毒誓:“我要偷了这二千元钱叫我天打五雷劈!”在大雨时发的六月份,一天他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上一个雷过来,就把他劈死过去了。

上天有好生之德,劈人不是目地,目地是为了警示世人。不大功夫,他又活过来了,这回他醒悟过来了,原来起誓真灵啊!他马上回去把钱还给原主,并诚恳的承认了过错,道了歉。

冤屈好人斥责老姑 贾守仁惨遭雷轰

话说我们老屯从前有一位贾大姑娘(本文中人皆为化名),年过六、七十岁,一生未嫁。原因是她从小看她两个姐姐嫁人后,每天奴打奴做,洗衣做饭、伺候孩子,累得要命,干不好时,还要遭致丈夫一顿毒打。她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说我才不干那样傻事呢!独身一人一生逍遥自在多好啊。因此她一生未嫁。她娘家是个大户人家,她在大门外盖了两间小房,每天自己做自己吃,倒也挺快活的。

再说山上跑腿窝棚中住这个甄大叔,孑然一身,也是终身未娶。贾大姑娘与甄大叔青梅竹马,一块儿长大。隔三岔五这个甄大叔就下山到贾大姑娘和她相会,俩人一谈就是一整天,天黑才能走。

贾大姑娘有个大侄子,比她小五岁,叫贾守仁。看着二人经常这样聚会,贾守仁就产生了误会,认为他老姑一定和甄大叔有越轨行为,干了那见不得人的丑事。就和他老姑说:“老姑,我甄叔也没妻子,你没有丈夫,你们俩就办手续,名正言顺的搬到一起过呗,别这样偷偷摸摸的,叫我们当晚辈的抬不起头没脸见人”。

这时他老姑说:“守仁啊守仁,你太屈枉你老姑了,我敢对天发誓,我若和你甄叔干那见不得人的事,叫我天打五雷轰”。贾守仁说:“你敢发誓,我也敢发誓,我要冤屈了你,叫我也天打五雷轰!”姑侄二人跪在大门外向天发起誓来。事后两人也没往心里去,竟淡忘了。

转眼到了第二年农历五月廿十几日,下第二场大雨时,贾守仁正在离家二三里地外高岗地干活,突然一个炸雷就把贾守仁劈死了。他老姑闻讯赶来,抱起贾守仁一边哭一边说:“守仁啊守仁,是老姑害了你呀,要知道发誓这么灵,哪能随便发这毒誓呢。”

责任编辑:云天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