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嗎?看看發誓後的結果!(圖)

發表:2017-07-3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天不可戲,毒誓不可亂髮。
上天不可戲,毒誓不可亂髮。(圖片來源:Pixabay)

毒誓遭雷劈 小偷翻然悔悟

據江城晚報報導,有一位年輕人偷了別人二千元錢,大家一致認為是他偷的,他為洗清自己,當眾發毒誓:「我要偷了這二千元錢叫我天打五雷劈!」在大雨時發的六月份,一天他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上一個雷過來,就把他劈死過去了。

上天有好生之德,劈人不是目地,目地是為了警示世人。不大功夫,他又活過來了,這回他醒悟過來了,原來起誓真靈啊!他馬上回去把錢還給原主,並誠懇的承認了過錯,道了歉。

冤屈好人斥責老姑 賈守仁慘遭雷轟

話說我們老屯從前有一位賈大姑娘(本文中人皆為化名),年過六、七十歲,一生未嫁。原因是她從小看她兩個姐姐嫁人後,每天奴打奴做,洗衣做飯、伺候孩子,累得要命,干不好時,還要遭致丈夫一頓毒打。她看在眼裡,記在心上,說我才不幹那樣傻事呢!獨身一人一生逍遙自在多好啊。因此她一生未嫁。她娘家是個大戶人家,她在大門外蓋了兩間小房,每天自己做自己吃,倒也挺快活的。

再說山上跑腿窩棚中住這個甄大叔,孑然一身,也是終身未娶。賈大姑娘與甄大叔青梅竹馬,一塊兒長大。隔三岔五這個甄大叔就下山到賈大姑娘和她相會,倆人一談就是一整天,天黑才能走。

賈大姑娘有個大侄子,比她小五歲,叫賈守仁。看著二人經常這樣聚會,賈守仁就產生了誤會,認為他老姑一定和甄大叔有越軌行為,干了那見不得人的醜事。就和他老姑說:「老姑,我甄叔也沒妻子,你沒有丈夫,你們倆就辦手續,名正言順的搬到一起過唄,別這樣偷偷摸摸的,叫我們當晚輩的抬不起頭沒臉見人」。

這時他老姑說:「守仁啊守仁,你太屈枉你老姑了,我敢對天發誓,我若和你甄叔幹那見不得人的事,叫我天打五雷轟」。賈守仁說:「你敢發誓,我也敢發誓,我要冤屈了你,叫我也天打五雷轟!」姑侄二人跪在大門外向天發起誓來。事後兩人也沒往心裏去,竟淡忘了。

轉眼到了第二年農曆五月廿十幾日,下第二場大雨時,賈守仁正在離家二三里地外高崗地幹活,突然一個炸雷就把賈守仁劈死了。他老姑聞訊趕來,抱起賈守仁一邊哭一邊說:「守仁啊守仁,是老姑害了你呀,要知道發誓這麼靈,哪能隨便發這毒誓呢。」

責任編輯:雲天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