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分钟就能清除99%的螨虫!太好用了(图)

发表:2017-07-26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1分钟就能清除99%的螨虫!太好用了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星期天一大早,太阳就已高高挂上了,外面花儿都知道阳光威力太强大了,就低下头来,不敢直视着阳光,我赶快拿起水管来,给花儿多多喝水,以防它们热到了,这时看到隔壁小婶正拿着棉被放在晒衣架上准备让棉被吸收阳光的超极温暖威力。

小婶说夏天是螨虫的活跃期,容易造成皮肤粗糙,重则导致过敏、红疹,所以要经常清洗曝晒棉被枕头,保持干净。

她说有一个小妙方,就是在清洗衣服的时候加这么一个步骤,就能杀死被单、衣物上99%的螨虫!

这个步骤很简单,就是漂洗衣服和床单的时候,把花露水倒进去浸泡一会,只需要多花几分钟,衣服上的尘螨就消失不见了。顶得上你暴晒几小时,还不伤衣物!

还有一个枕头除螨方法,因为枕头比较靠近人体,吸纳了不少人体的角质和皮屑,上面的螨虫多达6万只,超乎你的想像!所以只要这样做就是给枕头套个黑色垃圾袋出去暴晒两小时,螨虫就能都死光!

这是因为黑色塑料袋能够吸收热量,套上黑色塑料袋,暴晒后枕头受热可能超过55°C,只要5分钟就能杀死所有螨虫了。所以,快给家里的抱枕用这个方法晒一下吧,便捷又高效!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