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勿近!金氏家族冷血屠杀 处处皆刑场(图)

发表:2017-07-24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於7月21日,日本ZAKZAK網站披露,朝鮮殺人場所超過333處。
于7月21日,日本ZAKZAK网站披露,朝鲜杀人场所超过333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23日讯】近日有媒体报导,朝鲜政权在于公共场所处决犯罪分子,甚至还包括大规模整肃与屠杀,现场并有很多人围观,试图藉以达到杀鸡儆猴之效,难怪朝鲜人权状况一直都受国际社会谴责。

于7月21日,日本ZAKZAK网站披露,根据韩国人权机构统计,及综合过去2年间共有375位脱北者指证,金正恩政权对“思想不纯者”的整肃,可说是极端残酷,其中包括执行公开枪杀等方式。

由数据显示,在朝鲜侵害人权最严重的枪杀场所,共计290处,包括7处曾经发生过集体枪杀10人以上的屠杀;及以绞刑处死的处所有40处;强迫自杀的场所有2处和1处的火烧处死场所。综合统计结果,在朝鲜的杀人场所已逾333处。

一般朝鲜处死人犯的刑场,都会选在干涸的河床与河道堤防。不过,公开处刑也会选在市场及闹市等地进行。

当人犯被处死之后,大都把尸体埋葬在集中营及监狱的旁边,因此在这些场所半径1至4公里范围之内的地下,都埋有大量的被处死者。另外,朝鲜甚至也将被处死者尸体,弃置于荒野。若连这些都统计在内,则朝鲜的杀人场所,几乎是无处不在了。

处决方式

朝鲜于1990年代后期,也就是大饥饿“苦难的行军”时期,大多是在市场进行绞刑。到了2005年,基本上取消了绞刑,开始以枪杀方式处决。

可是在此后的十年间,为了要节约子弹,多在狱中被殴打致死的方式代替。其实,不管任何时期,犯人在审讯过程中,被严刑拷打致死者,亦不在少数。

之前曾有媒体报导指出,朝鲜对人犯的处决方式,除了公开枪杀外,金正恩在政治整肃上,还使用更残忍的方式来公开处决高级干部,以达最大恐吓效果。其中包括了“犬决”(用恶狗咬死)、“炮决”(以高射炮将人炸碎)等。而金正恩胞兄金正男,则被女特工以致命神经毒剂毒死。

而近日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他从朝鲜释回时已陷入昏迷,遭受了严重的脑损伤,回美国后几天就死亡了,这让外界再度聚焦发生在朝鲜监狱的酷刑及屠杀。

据报,有多名自朝鲜劳改营获释的外国人透露,被关押的朝鲜人及外国人皆要承受各种酷刑折磨。尤其是本国囚犯,时常遭受饥饿、苦役、性侵及处死。大量被虐杀的尸体,都是由囚犯来负责处理与埋葬,甚至还有犯人被迫替自己掘墓的惨况。

有媒体披露,在朝鲜还有一个关押超过十万政治犯家属的监狱,在那里的犯人,只允许进,不允许出来,没有一个是活着出来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