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敌无形!美国的全球首座雷射武器(图)

发表:2017-07-19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海軍擁有全球第一座雷射武器系統。
美海军拥有全球第一座雷射武器系统。(图片来源:美国海军网站)

【看中国2017年7月18日讯】科技日新月异,武器发展更是如此,甚至连电影上才看得到的雷射武器,也已经出现了。据媒体报导,美国海军已经在军舰上架设全球第一座雷射武器系统,且于实测中都能精准地击中目标。

据《CNN》报导指出,美海军于庞塞号船坞平台登陆舰(USS Ponce)上设置了雷射系统“LaWS”,已经随时可以投入实战了。

报导中,船长威尔斯说,雷射武器比一般的弹药更为精准许多。它的特别之处在于不像其他武器,一次仅能专精做一件事,而这款武器可说是多才多艺,可以同时打击多种类型的目标。

雷射武器的应用,将会带来非常大的优势,系统官员休斯称,我们不必要担心风,也不用担忧范围,甚至不忧虑任何事情,我们都能够以光速来打击目标。

美军利用无人机作为测试的目标,当雷射武器发射之后,机翼亮起,温度就会上升到千度,这样对无人机就会造成严重损害,而掉落至海中。

休斯更进一步说明,这种雷射武器的攻击是无声无息的,你不会看到光束,更不会发出任何声音,完全安静且极为有效率。

这款雷射系统耗费大约要4千万美金,它配置一台小型发电机及三位操作员,除外并不需要再负担任何的费用,开一枪大约也只需要一美元而已。

以前LaWS主要用途是打击飞行器或小型船只,它的功用在过去三年中,已充分展现出来。现今美海军正在积极研发第二代系统,期望能用来摧毁更大型目标及飞弹。当威尔斯被问及,目前的LaWS是否可以摧毁飞弹时,他笑称“也许吧”。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