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图)

作者:朵朵 发表:2017-07-18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明天
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你希望与谁一起度过此刻?(图片来源:Pexels)

 

如果明天

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你还会对小事怨怒生气吗?

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你最想去做的是什么事情?

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你希望与谁一起度过此刻?

活在时间里的你并没有感到时光的流逝,所以总是一天又过一天,好似还有无数个明天,其实谁也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明天。

亲爱的,常常想着明天可能是最后一天,你才会知道要如何度过每一个今天。 

 

感觉你的肩膀

感觉一下你的肩膀,是放松还是紧绷?

紧绷的肩往往来自紧绷的心,因为紧张、焦虑与担忧,让你的心胸不自觉地内缩,仿佛呼吸不到氧气,有时甚至觉得窒息。

但这个世界不该是被恐惧操控,而是由爱来运作。

相信你是被造物主看顾着,也知道有一股更大于你的力量,然后告诉自己,信任并臣服于那股大能就好,不需要担忧。

亲爱的,时时信任、臣服与交托。

那么再感觉一下,现在你的肩膀是紧绷还是放松? 

 

珍惜的方式

那是一件十分美丽的衣裳,你一直舍不得穿,终于从衣橱里拿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它已经变形走样。你为此感到痛惜不已。

任何有形之物都会在时光之流里渐渐改变,毁坏,甚至消失,这件衣裳本来就只是暂时被你所拥有,所以无须感伤。若有可惜之处,就是你不曾好好使用它。 好好使用,才是珍惜一件物品的方式。因为舍不得用而束之高阁,那是某种冷落。

亲爱的,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也是如此啊,因为你珍惜与他的友谊,所以约他见个面吧。

 

一步

也许这一切看来茫无头绪,也许你还不知道方向在哪里,也许想像中的未来形势一片险峻……但无论如何,就往前跨出一步吧!

只要跨出了一步,即是一个开始。一旦有了开始,才会有实现的可能。

若只是东想西想,只是千思万量,却什么也不做,那么十年后,你还是停留在原地。

所以亲爱的,就往前走了吧。

只要跨出了一步,能量就会开始流动了。只要继续往前走着,就会把路走出来了。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