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租亚洲人!民宿房东被罚5千美元(图)

发表:2017-07-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租亚洲人!民宿房东被罚5千美元
徐戴茵哭诉遭到种族歧视的房东临时退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15日讯】一名女子向Airbnb房东预订住房,房东临时取消了预订,因为该女子是亚洲人,房东被州政府判赔五千美元,还必须学习亚裔美国人课程。

据报道,现居美国加州的美籍韩裔女学生徐戴茵(Dyne Suh,音译)今年初用Airbnb订了滑雪胜地的一间民宿,当她和另两名朋友在大风雪中赶到短租房时,却遭到种族歧视的房东临时退房。

房东巴克(Tami Barker)当时还在短信中说,就算全世界只剩下戴茵一个人,也不会租给她。一言以蔽之,亚裔。

这样的蛮横对待让徐戴茵十分痛心,她当时在雪地眼泪汪汪哭诉被巧遇的一个电视记者录像。

戴茵说,她在美国住了23年却碰上这种事,这深深刺痛了她。她说,无论她是否守法,无论她对人多好,都没用,只要你是亚洲人,就不如别人,别人可以把你当垃圾对待。

Airbnb网站发言人表示,房东的这种行为令人讨厌,不可接受。网站全力支持客人,推行非歧视政策,这名房东已经被Airbnb网站永久除名。

Airbnb网站创建于2008年,在全球191个国家的五万个城市运作。依据Airbnb和美国加州公平就业与住屋部(DFEH)的新协议,Airbnb让DFEH调查这起房东涉嫌歧视的投诉案件。

DFEH表示,该业者已经同意赔偿五千美元,并学习亚裔美国研究课程。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