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重新认定事故原因 网球名将大威获清白(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7-14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威在温布尔登网球赛上
大威在温布尔登网球赛上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雅虎体育》报道,网球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大威)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出现了新的进展。棕榈滩花园的警方经过对新视频的分析鉴定,认为大威进入路口时并无过错,因此推翻了前期的责任认定。这对五次蝉联温布尔登网球冠军的大威来说意义重大。

但是,在有些方面仍存在争议。6月9日下午1:10分大威以每小时5英里的速度驾驶2010年款丰田红杉SUV(Toyota Sequoia)驶入十字路口,在穿行右面来车的路口时,大威的绿灯变成红灯,右侧的来车方向由红灯变成绿灯。此时,68岁的琳达巴森驾驶着现代雅森特(Hyundai Accent)正好从右侧借着刚变的绿灯高速驶来,撞上了大威的右侧副驾位置。事故造成巴森太太78岁的丈夫杰罗姆巴森(Jerome Barson)主动脉破裂,两周后死亡;琳达巴森也严重受伤,其胸骨骨裂和手腕骨折。大威除了车受到碰损外,人没受伤。

大威之前被控闯红灯、违反了右面现代雅森特轿车的路权。大威的开法不可避免地会让右侧的来车撞上她。对大威的指责部分来源于目击者的证词和指控者收集的大威闯红灯的证据。事故引发了之后的法律诉求。巴森太太在棕榈滩郡巡回法院起诉大威“不当驾驶致人死亡”。诉状提出的损失赔偿金额未定,不仅要赔偿巴森先生的命损,还要赔偿巴森太太及其死去的丈夫所承受的肉体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折磨。

棕榈滩警方自此修改了事故认定书。在上周五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警方说,新的证据-监控视频-表明,大威穿行绿灯,因对向来车-日产天籁(Nissan Altima)轿车-在其前方左拐,致其缓行避让。视频显示大威的SUV在路口被撞得很严重。

被修改后的事故认定书,其法律意义极其重大。对于初学者来说,其意味着大威遵守了交通法规,因此大威不该有交通传票。而原有的事故认定书则认为大威“粗心驾驶、违反交通标识、违反他人路权”会面临交通传票。也可能伴有犯罪指控,如:粗心驾驶或车祸致人死亡等。目前调查仍在继续,仍可能有新的证据出现,考验执法者的智商。就目前来看,大威是清白的。

大威其实可以为自己辩护。法律诉状需要证明大威有疏忽的行为或者说不合理的行为,而事实是大威完全按交通法规操作,没有不合理的地方。事实是,如果大威受伤了,她完全可以起诉巴森太太疏忽驾驶:即使绿灯亮了,在有车堵住路口时,驾驶员不得开车进入路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