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确认卖珠宝女孩不是章莹颖(组图)

发表:2017-07-1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属确认卖珠宝女孩不是章莹颖
家属确认在塞勒姆小镇卖珠宝的女孩不是章莹颖。(图片来源:香槟伊大警局)

【看中国2017年7月13日讯】近日,有目击者称在塞勒姆(Salem)小镇见过失踪的中国访美女研究生章莹颖,她的家人随后赶赴当地寻找线索,但他们11日确认,在小镇卖珠宝的女孩不是章莹颖本人。

7月11日,塞勒姆警方将一段被当地人认为是章莹颖的录像给章莹颖家人辨认,他们看过之后确认视频中的女孩并不是章莹颖。至此,章莹颖的下落仍是个谜。

此前,在距离香槟市西北方向约120公里的塞勒姆小镇,多人反映曾在6月16日见过一名向商家兜售珠宝的女孩疑似章莹颖。

家属确认卖珠宝女孩不是章莹颖
塞勒姆小镇距离香槟市约120公里。(谷歌地图截图)

章家人随后马上赶往当地,并沿街走访了众多商家,他们与小镇的几个目击证人交谈后,判断他们没有撒谎,于是强烈要求FBI就相关线索做进一步调查,FBI则认为提供线索的目击者动机值得怀疑,会派探员去做进一步的调查。

目前,嫌犯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仍被羁押,对他的下次预审定于7月14日上午10时举行,但如果大陪审团在此之前提出起诉书,听证会可能会被取消。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