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长成色情保护伞 更大保护伞高至常委(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7-10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退休后常住广东,“情陷东莞”。
曾庆红退休后常住广东,“情陷东莞”。(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7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官场淫乱不止上行下效,下边乱搞高层则充当保护伞。日前陆媒报导了合肥一位城管局副局长曾“罩着”一家涉黄夜总会长5年。据报导,中共官场中充当色情业保护伞的可达政治局常委级人物。

陆媒《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7月9日披露,7月5日,中共合肥市城市管理局前副局长陈海斌受贿案在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法院开庭审理。陈被指2009年至2016年向多家单位和个人收受贿赂256万余元。其中50多万元贿赂,来自一家涉黄的“至尊银座”夜总会。

据指,“至尊银座”夜总会2010年开业,而陈海斌从2010年到2014年任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政委、局长,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

“至尊银座”夜总会自2010年营业以来,一直存在有偿陪侍、裸陪等涉黄违规经营行为。为了逃避打击,获取保护,该夜总会大股东叶和平,先后7次到陈海斌办公室,向其行贿50余万元。陈海斌“罩着”这家夜总会长达5年时间。

此外,在这几年间,除了该夜总会,其它如洗浴、电玩等娱乐场所的经营人,也对陈海斌“趋之若鹜,纷纷送钱,寻求帮助和保护”。

据媒体此前报导,近年被曝光充当色情业保护伞的有名案例,还有河南“皇家一号”背后的河南省前副省长兼公安厅长秦玉海及当地一大批官员,以及有“性都”之称的东莞色情业背后的广东前副省长刘志庚等人。

刘志庚从2004年2月到2011年11月,先后担任东莞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曾称“扫黄不能矫枉过正”,要求“各镇把握好度……不要扫荡式每家都去查”。

大陆《京华时报》报导说,刘志庚执掌东莞期间,充当淫业保护伞,甚至曾提出“适度扫黄”的怪论,致东莞沦为中国“性都”。而其兄长、妻子等家人均利用他的影响力大发横财。

东莞色情业发达的背后,除了刘志庚,背后还有曾主政广东的江派现常委张德江,刘正是张德江一手提拔。另外,港媒《前哨》曾披露,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退休后常住广东,“情陷东莞”,并享受刘志庚等高官的“侍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