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嫌犯是恶魔689 专猎荡妇或奴隶(图)

发表:2017-07-10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瑩穎綁架案嫌疑人布倫特.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
章莹颖绑架案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图片来源:Mac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看中国2017年7月9日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中国留学生章莹颖失踪案,至今快届满一个月。此案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被爆于绑架她之前的两个月,就曾经用“恶魔689”的帐号,多次登录性变态网站,并声称寻找晚上是荡妇的玩伴、“奴隶”或“小三”等的纪录。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克里斯滕森在“恶魔689”的帐号上,对于个人的简介声称:于2011年结婚,住在香槟,是一名“美国家庭暴力协会”(Domestic Discipline Society)及“诱拐101”的成员;同时还特别注明妻子在这个网站并没有帐号。

克里斯滕森自称是“皮绳愉虐、恋物癖及情趣怪癖圈子的社交网络”。于网站上表明想要寻找“白天是公主,晚上是荡妇的玩伴”,或“奴隶”,或“小三”等。

另外,克里斯滕森的“恶魔689”帐号,也多次登录至性变态网站,查看有关绑架的相关讯息。

于7月8日,《芝加哥论坛报》报导指出,克里斯滕森出生于威斯康辛州中北区的史蒂芬斯波特市(Stevens Point),父亲麦可从事建筑工作,妈妈是一名家庭主妇,有一个哥哥与一个妹妹。他在2007年毕业于当地高中,期间并曾经参加过学校田径队和搏击队。之后进入史蒂芬斯波特威斯康辛大学就读,到了大二时,转至麦迪逊威大,并于2013年毕业。但当年父母也离婚了。

克里斯滕森在香槟伊大物理系研究所求学期间,跟太太米雪尔(Michelle)住在离学校约三哩的公寓内。根据记录,米雪尔每个月收入1800美元,其中有900美元要付房租、100美元付水电费及150美元用来杂支。

今年4月,27岁的章莹颖至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作交流学习。但在6月9日,章莹颖离开学校去签租房合约之时,搭上一辆黑色Saturn Astra轿车,随后就失去联系了。

于6月14日,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式将此事件定为一桩绑架案。在6月26日,FBI将此案列为全美最优先级别案件,且动员FBI全部资源进行调查。

于6月27日下午,警方寻获章莹颖失踪前所上的黑色Saturn Astra车,可是她依然音讯全无。在6月29日,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被逮捕。

于6月30日,联邦调查局表示,据讯问嫌疑人的记录,及所收集到的相关线索,相信章莹颖已死亡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