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案嫌犯是惡魔689 專獵蕩婦或奴隸(圖)

發表:2017-07-10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瑩穎綁架案嫌疑人布倫特.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
章瑩穎綁架案嫌疑人布倫特.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圖片來源:Mac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看中國2017年7月9日訊】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失蹤案,至今快屆滿一個月。此案嫌疑人布倫特.克里斯滕森,被爆於綁架她之前的兩個月,就曾經用「惡魔689」的帳號,多次登錄性變態網站,並聲稱尋找晚上是蕩婦的玩伴、「奴隸」或「小三」等的記錄。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克里斯滕森在「惡魔689」的帳號上,對於個人的簡介聲稱:於2011年結婚,住在香檳,是一名「美國家庭暴力協會」(Domestic Discipline Society)及「誘拐101」的成員;同時還特別註明妻子在這個網站並沒有帳號。

克里斯滕森自稱是「皮繩愉虐、戀物癖及情趣怪癖圈子的社交網路」。於網站上表明想要尋找「白天是公主,晚上是蕩婦的玩伴」,或「奴隸」,或「小三」等。

另外,克里斯滕森的「惡魔689」帳號,也多次登錄至性變態網站,查看有關綁架的相關訊息。

於7月8日,《芝加哥論壇報》報導指出,克里斯滕森出生於威斯康辛州中北區的史蒂芬斯波特市(Stevens Point),父親麥可從事建築工作,媽媽是一名家庭主婦,有一個哥哥與一個妹妹。他在2007年畢業於當地高中,期間並曾經參加過學校田徑隊和搏擊隊。之後進入史蒂芬斯波特威斯康辛大學就讀,到了大二時,轉至麥迪遜威大,並於2013年畢業。但當年父母也離婚了。

克里斯滕森在香檳伊大物理系研究所求學期間,跟太太米雪爾(Michelle)住在離學校約三哩的公寓內。根據記錄,米雪爾每個月收入1800美元,其中有900美元要付房租、100美元付水電費及150美元用來雜支。

今年4月,27歲的章瑩穎至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作交流學習。但在6月9日,章瑩穎離開學校去簽租房合約之時,搭上一輛黑色Saturn Astra轎車,隨後就失去聯繫了。

於6月14日,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式將此事件定為一樁綁架案。在6月26日,FBI將此案列為全美最優先級別案件,且動員FBI全部資源進行調查。

於6月27日下午,警方尋獲章瑩穎失蹤前所上的黑色Saturn Astra車,可是她依然音訊全無。在6月29日,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被逮捕。

於6月30日,聯邦調查局表示,據訊問嫌疑人的記錄,及所收集到的相關線索,相信章瑩穎已死亡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