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 测你内心最离不开的人是谁?(图)

发表:2017-07-10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公车后,你第一个想坐哪个位子?
上公车后,你第一个想坐哪个位子?(图片来源:ichangego.net)

上公车后,你第一个想坐哪个位子?

让我们一起来测试一下吧!

测试开始,您会选择哪一个呢?

A、1号位子

你心中最离不开的人是:父母。

父母是你最依赖最离不开的人,他们给了你很多的宠爱,为你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从你个人的角度来说,

过分的依赖父母并不是一件好事,相反会让你的身心发展都不很健康,自身缺乏独立生活的能力。

离开父母一段时间或许你会收获更多,会变得更加独立和坚强,能够独自面对和解决很多问题。

B、2号位子

你心中最离不开的人是:现在的恋人/未来恋人。

你内心最离不开的是你的恋人,他非常爱你,在生活上对你呵护倍至,体贴又温柔,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伴侣。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好好对你的恋人,他会真的能给你带来幸福喔!

C、3号位子

你心中最离不开的人是:自己。

依赖身边的人总会有靠不住的那天,你很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你最依赖的人,其实还是自己。

你是一个自由自主的人,生活中能够很好的照顾自己,不用别人担心,尽管你很容易逞强,但是的确,你的能力是很少有人能够超越的。相信你在工作上也会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强者的,

好好努力吧!

D、4号位子

你心中最离不开的人是:好朋友们。

朋友是你最不可割舍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你最离不开的人。

但是你却没有交到几个真心对你的朋友,你很重视与朋友间的友谊,对他们很好,但是这些人却不一定对你也是如此呢!

总起来说,朋友对你的帮助并不大,只是你潜意识里很依赖他们而已。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