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中国速瞄】长沙暴雨成灾 民众抗议官方胡乱排洪(组图)

发表:2017-07-04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海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4日讯】中共媒体:美军南海巡航 玩政治游戏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导,美国国防部称,一艘海军驱逐舰在南海中建岛的周边12海里内航行,并且遭到另一艘中共军舰的跟踪。这是川普上任后,第二次有美国军舰进入有争议的南海水域。至于南海问题是否成为二十国集团(G20)峰会讨论焦点,目前仍不得而知。

 


习近平三度会晤普京 将签百亿美元合同

俄罗斯RT电视台报导,习近平3日抵达莫斯科,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前夕先与普京会面,这是两人今年第三度会晤,双方将签订价值100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习近平表示,希望增强中俄合作关系,同时反对美韩部署萨德反飞弹系统。

习近平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传乐视创办人12亿人民币资产被法院冻结

继创办人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职务后,大陆《腾讯财经》报导,贾跃亭及乐视系3家公司的12.37亿元人民币资产,日前被上海法院冻结。与此同时,贾跃亭不再担任乐视法人代表。不过,乐视香港发言人表示,尚未从北京方面收到有关消息,乐视香港服务仍如常运作。

【7.4中国速瞄】长沙暴雨成灾民众抗议官方胡乱排洪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长沙暴雨成灾 民众抗议官方胡乱排洪

湖南长沙暴雨成灾,官方通报重灾区宁乡市死亡数字为5人,但当地网友指死亡人数不止5人。有当地民众发起抗议行动,批评政府胡乱排洪、善后不力,同时质疑官方有隐瞒死伤数字,要求当局解释这次灾情何以如此严重。

长沙暴雨成灾 民众抗议官方胡乱排洪
(网络图片)

 

蒙古大火燃烧4日未熄灭 逼近中蒙边境

蒙古境内6月29日起发生火宅,至今仍未有熄灭迹象,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3日证实,大火持续蔓延已至中国呼伦贝尔中蒙边境地区,直接给中国森林草原资源带来威胁。

蒙古大火燃烧4日未熄灭 逼近中蒙边境
(网络图片)

 

广东多地成为登革热高风险地区

广东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部3日发出通报,广州、深圳、潮州、江门等地,已成为登革热和基孔肯尼亚热高风险地区。而寨卡病毒高风险地区则为珠三角地区7市,尤其是江门、潮汕地区和湛江等口岸城市。另据广东省媒介伊蚊密度监测结果显示,6月上半月,广东共设置的2107个监测点,有44个监测点显示为“高密度”。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