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越来越胖 原因都在这里(图)

发表:2017-06-2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为什么越来越胖原因都在这里
早餐吃甜点面包,要注意不能吃太多。(图片来源:Pixabay)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事业,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减肥不是一个短期内能见到效果的,必须要坚持,持之以恒。想保持住身材,也是一件不能松懈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越来越胖,想瘦却瘦不下去?下面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1、早餐吃甜点面包

早餐吃面包的人应该不少,面包和甜点面包有个很大的差别。甜点面包的热量可不是用外表就可以预测出来的。甜点面包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的糖和奶油,要注意不能吃太多。

2、久坐不运动

很多办公上班族由于工作的原因,导致身体长期坐着且缺乏运动,也了感觉日常生活中不会总有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进行运动,于是你就越坐越肥了。

3、睡太多或睡太少

熬夜是会让人憔悴,但熬夜没有减肥的效果。根据研究,节食者睡眠若是5小时或更少的话,会增加2.5倍的腹部脂肪,而睡眠在8小时或更多的,增加腹部脂肪的量仅会略低于睡眠有5小时或更少的。所以平均来说,夜晚6~7小时的睡眠时间,对于进行体重控制的人来说,是最佳的长度。

4、办公室提供的零食

有没有常常拿办公室里当作慰劳品的零食呢?特别是女性多的职场环境,零食不仅是量多,巧克力或是蛋糕之类的也频繁出现。工作前或是微微感到饥饿的午后、工作结束后,一点一点的吃进零食的同时也会吃进不少热量。

5、习惯用大号餐具

研究指出,98.6%的过胖者,会选择较大的盘子来装盘:更多的食物、更多的热量及更多的脂肪。试着选择较小的盘子,不够的时候再站起来走过去挑选。

6、太晚吃饭

不要以为吃的少就可以忽视吃饭的时间,在你身体没有过于忙碌在消化胃里面的食物时,你的身体会燃烧你松弛的脂肪。研究中,在7天的时间内,观察52个人的饮食习惯,研究发现,那些超过晚上8点才用餐的人,会吃进一日中最多的热量。

7、刻意的节食

减肥中的你是不是也曾尝试过节食?节食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更不利于减肥。短期的节食乍一看是有减轻体重的效果,但那减掉的都是体内的水分而已。当节食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不够,就会开始寻求新的能量。所以当你再次吃东西的时候,身体会自觉帮助你摄取到更多的热量,这么一来,你辛辛苦苦节食的结果就泡汤了。

想要有效减肥就应避免挑食,而要维持均衡营养

淀粉性食物和蛋白质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零食摄入,蔬菜富含纤维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肉类食品要少食,但可以多吃一些含有Ω-3脂肪酸的鱼类,如鲑鱼、金枪鱼、鲭鱼以及沙丁鱼。尽量避免饮用果汁、含糖饮料,少吃甜点、奶油和奶酪等高热量食物。

避免坐在电脑前吃饭

专家建议,一日三餐最好在饭桌上吃,并且细嚼慢咽。人体就像机器,需要校准参数。只要饮食达到平衡,我们就不再需要经常运动了,只需每天清晨和傍晚各自散步30分钟,这有助于增强心肺功能,燃烧多余的热量。

想减肥?先改掉这些坏饮食习惯

其实除了上述方法可以帮助减肥,及时改掉下面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吃东西太过匆忙

当研究人员要求参与者迅速吃下一大盘意大利面时,他们发现这些人平均在9分钟之内摄入了646卡路里,而那些被要求慢慢享受的人则平均在29分钟之内摄入了579卡路里。此外,匆忙就餐还导致消化不良以及胃痛。

在厨房里吃东西

站在电冰箱或者炉子前一边吃饭一边准备饭菜常常会在无意中增加人们摄入的卡路里。同样地,面对剩菜,人们所摄入的卡路里也会增加许多。“当一个勤俭节约的妈妈在饭后清理饭桌的时候,她常常会想到“将这么多鸡块扔掉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情啊”。于是,她就开始吃这些鸡块了。”美国营养协会发言人邦妮说。

在昏暗中吃东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2002年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热衷于暴饮暴食的人往往喜欢在灯光昏暗的环境中就餐。研究人员认为,在吃饭的时候,昏暗的灯光会减少人们的害羞感。

来源:9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